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英格兰公布最新大名单 枪手新核曼联新星在列

2011年08月07日05:50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公布最新大名单 枪手新核曼联新星在列

卡佩罗公布英格兰最新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通过英足总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此次卡佩罗一共征召了25名球员,其中曼联便为三狮军团贡献了5人,此外阿森纳天才威尔希尔、曼联新星维尔贝克等人亦入选。

此次威尔希尔的入选令人颇为意外,在7月31日的酋长杯比赛中,威尔希尔伤到了脚踝,赛后经过队医的检查,确定这名新星将至少需要一周时间来恢复,如果再加上恢复性训练时间,几乎可以肯定他将缺席8月10日英格兰与荷兰队的热身赛。温格便表示:“队医告诉我,威尔希尔将缺席1周时间,这样的话他将无法参加阿森纳对本菲卡的热身赛,当然也无法参加英格兰队的比赛。”

温格舍不得用爱将,但是卡佩罗却舍得,意大利教头决定仍旧招入了小威,早在世预赛抽签结果出炉时,卡佩罗便明确表示,他准备立威尔希尔为核心,小威亦是卡佩罗最为器重之人。可以肯定,届时卡佩罗不让小威出场还好,如果一旦让小威冒险出战,相信温格肯定会大发牢骚。此前在关于威尔希尔的使用问题上,温格便不止一次炮轰英足总。

除了威尔希尔,曼联的维尔贝克也是这份名单中引人注目的名字,这是这名新星自三月份对阵加纳以来,第二次入选英格兰队,如果可以继续进步,他必将是三狮军团未来的主要成员。(九溪)

附英格兰25人大名单:

守门员:乔哈特、格林、斯托克代尔

后卫:拜恩斯、卡希尔、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贾吉尔卡、莱斯科特、理查兹、特里、沃克尔

中场:巴里、卡里克、唐宁、亚当-约翰逊、兰帕德、米尔纳、帕克、威尔谢尔、阿什利-扬

前锋:卡罗尔、克劳奇、维尔贝克、鲁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