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比利时豪门宣布天才离队 小魔兽将加盟切尔西

2011年08月07日02:4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时豪门宣布天才离队 小魔兽将加盟切尔西

安德莱赫特宣布卡库将加盟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比利时联赛球队安德莱赫特宣布与英超豪门切尔西就卢卡库的转会达成一致,不久之后卢卡库将成为切尔西的一员。而同时据悉,卢卡库正在前往伦敦体检。比利时豪门预祝卢卡库在英超取得成功,称这是一笔双赢的转会。

有关小魔兽的转会传闻就一直没有结束过,从之前的曼城皇马阿森纳以及切尔西等多家豪门争抢,到最后只剩下切尔西一家,卢卡库的转会拉锯战终于在今天结束。据小魔兽卢卡库母队安德莱赫特官方消息称,该俱乐部已经与切尔西就卢卡库的转会达成一致。

该俱乐部在官方发表文章称:“俱乐部已经与英超联赛切尔西达成一致,卢卡库将加盟该俱乐部。而现在双方的谈判已经结束,卢卡库只剩下最后的体检和签字仪式,他将在新的赛季成为切尔西的一员。”

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总经理赫尔曼表示:“我们很遗憾卢卡库的离开,但这是竞技体育和足球发展的要求,达成协议是双方双赢的局面,俱乐部一直在寻求做的更好。我们希望卢卡库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随着比利时豪门官方的表述,小魔兽卢卡库已经基本成为蓝军切尔西的一员。据悉卢卡库已经着手准备前往伦敦进行最后的体检,他自己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有所透露。而在北京时间的昨天,卢卡库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过确认将会加盟切尔西。

作为新一代90后前锋中的佼佼者,18岁的卢卡库从进入欧洲豪门的视野范围之后,就不止一次表示十分喜欢切尔西俱乐部,而在公开场合他也曾经身披切尔西的队服。因此很多媒体早就断言,卢卡库将会成为切尔西的一员。现在卢卡库终于如愿加盟英超,而在成为蓝军的一员之后,卢卡库也将面临着残酷的竞争。因为切尔西锋线上现在有德罗巴、卡劳、阿内尔卡、托雷斯和斯图里奇五大人选,卢卡库将和他们争夺主力。不过卢卡库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他将是切尔西的未来。

该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卢卡库的转会薪酬,以及签约时间。但据之前的媒体透露,切尔西引进小魔兽将花费2000万英镑左右的费用。这对于一个18岁的小将来说已经算是一个天价的价格,新帅博阿斯入主之后,卢卡库的加盟也是切尔西今夏的一笔重磅签约。(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