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乐福受球迷夹道欢迎 新狼王秀乒乓绝技

2011年08月07日0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张群)深圳报道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经过长时间的舟车劳顿乐福来到了此次匹克NBA(微博)(微博)体育中国行深圳站参加活动。

本站活动是在深圳海岸城内的会场中心举办的,主办方特意在会场里准备了一个篮架。球迷也相当积极踊跃。乐福到来之前来自深圳当地的街舞团为在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劲舞表演,小伙子们得表演顿时点燃了会场中心的气氛。

活动的主角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乐福继续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会场一时间群情激昂。活动中主办方代表以抽奖的方式抽取在场球迷上前与乐福签名留念。狼王还温情的与一位小球迷挥手互动。

在签售活动之后乐福走到球场中央亲自挑选了三名球迷与其互动游戏,游戏中乐福和球迷PK了投篮,但可能是舟车劳顿的缘故,狼王今天的手感不佳,而三位球迷的发挥却让乐福拍手称快。最后乐福与此次活动主办方代表一一合影留念。

结束了海岸城的活动,乐福还特意参观了2011深圳大学生运动会的主会场,并在乒乓球馆内与随行人员兴致勃勃的打起了乒乓球。

参观完大运会场馆后,乐福一行驱车前往东莞和广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各项活动,在广州他将和另一位NBA巨星—贾森基德会师,参加在那里举办的篮球嘉年华活动。

相关专题:

匹克11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