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帅避谈换人导致被逆转 斯内德去留回国再说

2011年08月07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帅避谈换人导致被逆转 斯内德去留回国再说

加斯佩里尼拒谈斯内德去留问题

腾讯体育讯 从1-0领先到短短几分钟内被反超,国米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失落,而作为国米新任主席加斯佩里尼来说,执教豪门的正式首秀只能算成功。赛后有记者指出是球队半场的变阵导致了国米失去对比赛的控制、最终输球,不过加帅却对变阵问题避而不谈,认为输球是因为米兰的前锋下半场爆发了!而对于记者提出的斯内德去留问题,加帅只是强调现在荷兰人还是国米球员,具体问题回到意大利再说。

本场比赛一上来国米球员非常积极,于是占据比赛主动,斯内德、埃托奥、奥比、阿尔瓦雷斯表现的都可圈可点,而且斯内德打进了精彩的任意球。不过下半场中场重要的防守球员莫塔位置变化,结果激活了西多夫。就此问题,记者对加斯佩里尼提出了疑问,不过加帅并没有正面回到:“我要说的是球队的防守没有问题,上下半场都没有,而且我认为我的防守还是相当不错的!”

之后有记者再次问题,那为什么国米还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结果最终输掉了比赛呢?加斯佩里尼表示:“我只能说米兰的前锋下半场爆发了,当然他们原本就拥有那里的实力!上半场我们的确表现的不错,球员都很积极,下半场我们被制约了,我认为是下球员体能出现了问题。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应该说训练效果没有达到预期。”

鉴于加斯佩里尼始终没有正面回答提问,之后有记者又提出,下半场为何要换下阿尔瓦雷斯,因为直到被换下前,阿根廷新援一直都表现不错。对此加帅给出了如下理由,“阿尔瓦雷斯表现的没有问题,应该说非常好,但我认为那个时侯球队应该做出调整了,所以就换下了他。”对于帕奇尼这次换人,加帅显然很满意,“换上帕奇尼就是要加强进攻,结果他做到了,他上场后制造了一定的威胁,他让我看到进攻的天赋,我希望他能改变比赛结果。”

见问不出想要得到的东西,记者又转了方向,讲问题集中在斯内德的去留问题上。除了之前盛传的曼联,如今曼城又成了斯内德的新去处,对此加斯佩里尼表示:“这个问题还是要等到回意大利再说,不过我要说的是,现在斯内德还是国米的球员。这场比赛中的斯内德非常努力,表现有目共睹。”之后加帅又说:“最近一个月都是关于斯内德的转会传闻,但是我上任以来还没有看到完整的国际米兰,还是回到意大利再说这件事吧!”

加帅提起了完成的球队,之后有记者提出,征战美洲杯的球员缺战,是否对本场输球有影响呢?加帅答到:“缺少了南美球员的确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过也有好处,我们队中的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年轻人需要大赛经验才能提高。”

对于被逆转,国米的老将斯坦科维奇有话要说:“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但结果却输了,这结果让我感到非常郁闷。我们根本就有效对付AC米兰的办法,只能看着他们击中了我们的立柱,然后就是进球。联赛还有3周的时间就要打响,我们准备好,我希望新赛季要像本场的上半场一样。”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