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切尔西3-1逆转 斯图里奇2球魔翼建功

2011年08月06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切尔西3-1逆转 斯图里奇2球魔翼建功

点击查看组图:切尔西3-1格拉斯哥流浪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22点整,英超豪门切尔西在格拉斯哥的埃布罗克斯球场与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切尔西先丢一球,但斯图里奇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马达打入第三球,随后兰帕德将点球罚丢,最终切尔西在客场3-1逆转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

本场比赛中,托雷斯回到首发阵容领衔锋线三叉戟,他的两个搭档是卡劳和斯图里奇,中场方面巴西国脚拉米雷斯美洲杯后休假归来,这也是他今夏参加的第一场热身赛,兰帕德和米克尔同样在首发之列;后防线上特里和阿莱士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则是费雷拉和阿什利-科尔。德罗巴、马卢达和阿内尔卡在替补席上待命。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首先开球。第5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30米左右的任意球,兰帕德轻轻一拨,阿莱士跟上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主场作战的流浪者取得领先,史蒂文-戴维斯中路带球突进后分给右路插上的史蒂文-奈史密斯,后者在禁区右侧过顶球传球,球门后点无人防守的耶拉维奇头球冲顶破网,流浪者1-0领先切尔西,这也是今夏热身赛切尔西丢的第1球。

第11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弧前的任意球,阿什利-科尔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尽管实力上稍逊,但由于比分上领先对手,这让现场的流浪者球迷非常兴奋,他们用歌声支持自己的球队。第22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托雷斯禁区左侧传球打在对方球员腿上,但皮球正好落到球门后点,拍马赶到的斯图里奇右脚抽射扳平比分,1-1!

第26分钟特里在无球状态下对耶拉维奇犯规,流浪者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皮球传入禁区后险些形成单刀,切赫出击将皮球没收。第30分钟,斯图里奇前场抢断布罗德富特后强行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封堵近角的门将,他非常冷静的抽射球门右上角得分,切尔西2-1逆转比分。

第34分钟托雷斯右路带球内切后横传,但卡劳跟上的射门打偏。德罗巴等人已经开始在场边热身,看来切尔西有可能在中场休息后换人,3分钟后斯图里奇险些抓住对方传球失误的机会,但他最后一趟过大,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4分钟米克尔因伤被麦凯克伦换下。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斯图里奇的两个进球,切尔西暂时2-1反超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德罗巴出场换下了毫无建树的托雷斯,博辛瓦则换下了费雷拉。第53分钟博辛瓦右路传中,可惜德罗巴禁区内的甩头攻门偏出;3分钟后博辛瓦本方后场犯规,流浪者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皮球传入禁区后特里抢先头球解围。第58分钟特里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流浪者球员跟上的抽射偏出球门。

第60分钟切尔西再次换人,阿内尔卡出场换下卡劳,进球功臣斯图里奇则被马卢达换下。5分钟后切尔西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可惜德罗巴的最后一传稍欠准星,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腿上失去威胁,随后德罗巴禁区右侧接到麦凯克伦的直塞右脚抡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2分钟贝纳永换下拉米雷斯。

第73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阿内尔卡禁区右侧横传,德罗巴背对球门控球后转身挑传门前,中路插上的马卢达头球破门,切尔西3-1领先!1分钟后德罗巴赢得点球机会,兰帕德主罚过于放松,结果他射出的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扑住。第80分钟贝纳永禁区弧前的斜塞非常漂亮,但阿内尔卡插入禁区左侧的推射被门将得到。

第85分钟兰帕德被替换下场,小将查巴洛出场,随后德罗巴中路突破后交给右路的阿内尔卡,但法国人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阿莱士被小将卡拉斯换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凭借斯图里奇的梅开二度和马卢达的进球,切尔西在客场3-1逆转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祥胜)

切尔西首发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9号费雷拉、33号阿莱士、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12号米克尔、7号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

前锋:21号卡劳、23号斯图里奇、9号托雷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