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卡卡不会回AC米兰 为何让帕托替补

2011年08月06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手捧超级杯来到新闻发布会,笑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米兰主帅认为此前的体能训练是开场被动的原因,更透露“卡卡不可能回到AC米兰”,芭芭拉-贝斯科尼则认为战胜蓝黑军团夺冠有着“双倍价值”。

阿莱格里在场地内接受了RAI电视台的采访,“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德比总是不会容易。我们开局不好,这要感谢国际米兰的投入,但我们从未放弃。我们发挥的越来越好,占据了优势,也打入了2球。这支球队已经非常有竞争力,如果有球员加盟,他们还是会很高兴,但这真是一支妙不可言的球队”,阿莱格里点出比赛的转折点,“下半场我们踢得更有勇气,我们踢比赛时就是要有这种精神。上半场确实很困难,以德比取胜开始一个赛季非常重要”。

在加斯佩里尼之后,阿莱格里手捧刚刚赢得超级杯走入新闻发布会会场,米兰主帅首先感谢了热情的中国球迷,“米兰克服了上半场的困难,完成了夺冠的任务,这要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球迷非常热情,无论在那里比赛的比都非常重要”。阿莱格里随后分析了比赛,“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昨天我对比赛很担心,之前我们的体能训练很艰苦,状态不好,但在逐渐适应了比赛后,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意媒普遍分析帕托将首发,但最终阿莱格里选择了罗比尼奥,米兰主帅解释,“这仅仅是出于战术的考虑,帕托在替补出场后很好的完成了他的任务”。顺利赢得超级杯,让阿莱格里的情绪非常好,总是笑着回答记者的提问,在展望联赛时,米兰主帅回应,“我们会先放假,意甲首轮是卡利亚里,那曾经是我的球队”,既然是AC米兰的新闻发布会,话题就离不开卡卡,阿莱格里回应,“皮尔洛走了,卡卡不可能回来了,加利亚尼先生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8月31日前还会有不少变数”。

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代表家族祝贺球队,“我要祝贺球队,祝贺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完成了赛季第一个目标。2011年我们会继续给米兰球迷带来巨大的满足感,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又一座奖杯可以添加到俱乐部的荣誉榜,尤其是因为我们击败了国际米兰才赢得这座奖杯,所以这是一个双倍价值的奖杯”。

芭芭拉认为从同城对手手里得到奖杯更值得庆贺,“我们一开始有点被限制了,但随后就成了真正的米兰。除了结果,意大利超级不是意大利足球的绝好广告,可以吸引数以百万计的全球球迷。我们依旧踢着有质量的足球,无法否认的是,过去5年我们国家曾经2次赢得欧冠冠军”。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