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弯刀3600万难买 庆祝细节暗示或将留下

2011年08月06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弯刀3600万难买 庆祝细节暗示或将留下

斯内德射门瞬间

腾讯体育讯 斯内德是否继续留在国米,还是一个疑问。但通过这场北京的意大利超级杯,荷兰人再次证明他对国米有多么重要。

外界传闻这将是斯内德在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与曼联曼城的联系一直存在。就在超级杯比赛开始前,英国《天空体育》还采访曼城高层,询问他们是否以3600万欧元签下了斯内德,但曼城官方指出并无这方面的接触。斯内德曾在夏季集训开始时说过:“只有上帝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不过这样不稳定的情绪,并未影响到斯内德在球场上的表现。

北京的米兰德比,两支球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国米上半场更优秀,而米兰在下半场成功翻盘。国米前45分钟的优秀,离不开斯内德个人的出色,《米兰体育报》在赛后报道中特别用小标题称赞斯内德:“韦斯利(斯内德)的光芒”。

斯内德出场后依然站在前腰位置,与埃托奥配合。加斯佩里尼在阵容上削减了穆里尼奥时代前场人数,仅埃托奥、斯内突前,因此两人的搭档成了国米进攻源泉。国米开场后的第1次进攻就由斯内德完成,第5分钟埃托奥做球,斯内德23码外右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此后国米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埃托奥、阿尔瓦雷斯、斯坦科维奇都曾接近破门,但最终为国米建功的,还是斯内德。

第20分钟,加图索在大禁区左角前将奥比放倒,主裁判里佐利判给国米一个直接任意球。斯内德站到球前,他稍稍退后两步,慢步助跑起右脚搓出弧线球,球的速度、力量和角度接近完美,直奔球门近角——理论上的“死角”,阿比亚蒂舒展身体双手扑球,但球还是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球门!

《米兰体育报》提到了斯内德随后庆祝进球的一个细节,他在进球后立刻奔向场边的加斯佩里尼,与加斯佩里尼拥抱在一起。这难道是斯内德将留在国米的一个信号?作为一名27岁的球员,这个夏天的决定可能会影响他今后的球员生涯,如果留在国米,斯内德可能就会一直留在这里。否则到28、9岁再考虑转会,斯内德将不会有现在这么好的选择。

米兰下半场的反扑掩盖了斯内德的光芒,他渐渐迷失在鸟巢。只是到比赛最后3分钟,国米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大多数球员都聚集到禁区内准备抢点,斯内德却在距离球门大约45米的地方,盲目起脚射门,结果直接将球抡出底线,让队友十分沮丧。可以发现,斯内德对于国米1-2落后的局面也很急躁,但他似乎并不信任队友的能力,因此当出现这样的定位球时,他还是草率的决定由自己完成射门。

斯内德对国米的意义不言而喻,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可能需要新的激励,因此他才有离开的想法。但如今的转会市场,国米很难找到一个斯内德合适的替代者。国米应该努力将斯内德留下,荷兰人可以成为他们今夏最大的“引援”。(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