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球市远逊广州 穆帅赛前主动向阿里汉示好

2011年08月06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天津讯(特派记者 姚磊) 北京时间8月6日晚17:45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中国行第二场比赛开战,对阵中超劲旅天津泰达队。不知是否受天气影响天津奥体中心(水滴球场)上座率并不高,与之前广州站火爆的球市比起来成鲜明对比。皇马的主帅穆里尼奥在比赛开始前独自走向泰达队替补席与泰达主帅阿里汉及助理教练握手示好。

皇马对阵泰达的比赛如期进行。天公不作美,在比赛开始前天津下起了淅淅小雨,但双方球员并没有受到影响赛前热身活动引来一阵阵球迷的欢呼。尤其是卡卡卡西利亚斯C罗、拉莫斯等几名球员出现时尖叫声不断。

不知是否因天气原因,今天比赛天津奥体中心的上座率并不高,可容纳8万人的体育场上座率不到1/2。这与皇马在广州的比赛上座率爆满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而8月6日也是意大利超级杯米兰德比比赛开始的时间,两支顶级豪门对决或许因此吸引了更多球迷的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入场之后,皇家马德里的主帅穆里尼奥最后走出球员通道,他并没有直接去往皇马的替补席而是走向天津泰达的替补席向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及各位助理教练一一握手示好。随后才慢慢的回到自己一方的替补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