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确认队长缺战本菲卡 巴萨主席称小法别急

2011年08月06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确认队长缺战本菲卡 巴萨主席称小法别急

温格确认小法无缘热身战本菲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23点整,英超豪门阿森纳将在客场与本菲卡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枪手今夏备战的最后一场热身。不过,由于种种原因,阿森纳只有19名球员出征葡萄牙,而像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沃尔科特这样的关键球员却全部缺席。

阿森纳只派出19名球员参加与本菲卡的热身赛,而缺席的球员大部分都是主力,这似乎对对手有些不敬,但温格解释称这也是无奈之举:“沃尔科特已经重新开始训练,但他并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威尔希尔脚踝受伤了,现在还很难确定他具体的康复日期,纳斯里的肌肉有些问题,科斯切尔尼的肌肉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迪亚比也受伤了。本特纳和埃布埃没有随队出征,是因为他们有可能在近日离开球队。”

除了上述球员外,阿森纳队长、今夏一直在与巴塞罗那眉来眼去的法布雷加斯也不在大名单之列,这意味着枪手队长将缺席球队今夏全部的热身赛。有人认为这是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的前兆,但温格却坚持称,西班牙人只是由于体能原因才未能随队出征:“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刚刚伤愈,他还没有做好参赛的准备。”新赛季英超将在一周后开幕,温格认为小法也将缺席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不觉得法布雷加斯能参加新赛季的揭幕战,他缺席的时间太长了,一直没有参加比赛。”

尽管法布雷加斯有可能缺席一周后的英超首战,但其他伤员参赛的问题不大:“科斯切尔尼和纳斯里都能参加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沃尔科特也可能及时伤愈归队,威尔希尔可能同样如此,不过他还很难说。”既然温格认为威尔希尔参加一周后的英超首战都是未知数,那这位小将也就将提前告别8月10日英格兰和荷兰的热身赛,卡佩罗只能另寻中场核心了。

每次新闻发布会,温格被纠缠最多的问题自然就是法布雷加斯的去留,有消息称阿森纳已经拒绝了巴萨的第三次报价,但西甲豪门仍不死心,巴萨主席罗塞尔甚至还给小法发了一条短信:“别急,塞斯克!”

对于这个问题,温格的情绪变得有些激动:“我不想再说法布雷加斯转会的问题,三年了,几乎每次新闻发布会我都会对此做出解释,所以我觉得已经没什么可说了。”教授接着说道:“我爱法布雷加斯,我希望他最终能留下来,这是我最基本的态度。”有些记者不死心,他们询问小法的缺席是否在为转会做准备,对此温格表示:“每个人都有自由想象的权利,我们不能阻止他们就此提出问题。我现在重申一遍:他刚刚伤愈,根本不适合打比赛。(没来葡萄牙)不是其他的原因,也不是又受伤了。”

附:阿森纳19人大名单

门将:什琴斯尼、法比安斯基

后卫:萨尼亚、朱鲁、维尔马伦、斯奎拉齐、詹金森、特劳雷、米奎尔

中场:拉姆塞、宋、阿尔沙文、罗西基、弗里庞、兰斯布里

前锋:范佩西、查马克、热尔维尼奥、宫市亮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