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最大牌教练抵深圳 称大运是改变中国足球机会

2011年08月06日11:12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在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中,有许多训练出世界级名将的教头。不过说到名气,还是前国足和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金志扬名气最大。昨天下午,他带着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抵达深圳大运村。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带队参加大运会了,2003年我们获得了第7名,2005年我们只得第15名。这一届我们的目标是最低13名,这是参加下一届大运会的资格名次。”金指导说。

他带的这支球队,其实肩负“中国足球探索”重任,他们既是一支大学球队,又是参加中甲联赛的“职业球队”。昨天到深圳,今天他们就将到广州与富力队踢联赛,然后再返回深圳参加大运会。

金志扬对已经来深圳并与深足交手的日本大运队很感兴趣,他专门向记者了解这支球队的情况。“日本在大运会已经三次夺冠了,中国足球的落后可以在各个方面、各个年龄段表现出来。我希望我们这支球队能在大运会中证明,中国足球就应该把更多资源投入到校园足球中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