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闪现天河见球迷 为训练营号召送斯杯门票

2011年08月06日04:3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实习生 朱玉媛 报道 广州篮球嘉年华活动昨天迎来了本土最大牌明星易建联,尽管阿联姗姗来迟,而且与球迷的互动很简短,但现场球迷依然非常尽兴。今晚7时,NBA(微博)球星基德乐福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举行球迷见面会。

易建联球迷见面会原定昨天下午4时举行,3点多开始就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但由于国家队航班延误以及下午训练的原因,见面会推迟到5点进行。尽管如此,现场球迷情绪依然很高涨,顶着高温继续等待。现场搭建的看台坐满了球迷,不少人举着自制的牌子来支持阿联,场外也有很多球迷站着围观。又过了十几分钟,易建联乘坐的专车出现在后台,许多场外的球迷立即冲上前,想一睹阿联的风采。

或许是因为天气太热,阿联昨天的表现并不积极,只是简单打了招呼,希望更多人加入到以他名义举办的薪火训练营。倒是现场和他进行互动的球迷很有喜感,更有两名特地从佛山赶来的球迷,给阿联送上了他们准备的礼物,也因此得到了由阿联亲笔签名的篮球。可惜见面会只有二十多分钟,许多球迷意犹未尽,活动就结束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