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称赞中国球迷疯狂 投票预测夺冠米兰占优

2011年08月05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称赞中国球迷疯狂 投票预测夺冠米兰占优

意媒称赞中国球迷疯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距离意大利超级杯决赛还有一天的时间,米兰双雄依然在北京进行着紧张的备战。众所周知,无论是蓝黑军团还是红黑军团,它们在中国都有着超高的人气。而即使现在决赛还没有到来,但是双方的训练还是吸引了诸多的球迷。《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就在球场外采访了中国疯狂的球迷,并且称赞中国球迷的热情。同时该媒体还对最后的冠军进行了投票选择。

现在距离意大利的超级杯比赛还有一定的时间,但是鸟巢球场之外已经聚集了诸多两队的球迷。其中一批AC米兰球迷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里面也包括米兰的著名报纸《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该媒体的记者队中国疯狂的红黑球迷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他问道中国的红黑球迷最喜欢的米兰球员,球迷嘴中说出了帕托伊布等人的名字。由此可见红黑军团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在随后该记者还饶有趣味的站在球迷中央与球迷互动。可见《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对中国球迷的热情所感染。同时该记者还在《米兰体育报》的文章中描述到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以及队员西多夫、卡萨诺等人的言论。

其中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称国际米兰队内威胁最大的球员时斯内德,同时强调耐心将是AC米兰取胜的关键。而队员西多夫也强调了其荷兰同胞斯内德的威胁是可怕的,并认为国际米兰一直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而卡萨诺也是对比赛非常期待,并坦承比赛是一场艰难的挑战。

另外该媒体的官方网站中还发起了一项投票,即谁将是最后的超级杯冠军的选择。此次投票的结果中,在常规时间内支持AC米兰的占优,支持率达到了50.6%,而国际米兰常规时间获胜的支持率则只有35.3%。

而如果比赛没有在90分钟内分出胜负的话,在后面的投票支持率中国际米兰缩小了与AC米兰的差距,有3.1%的选票支持率认为国际米兰将在加时赛内获胜,而米兰的支持率则是3.3%。而如果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支持国米获胜的则有5.0%,而支持米兰的则是2.7%。从这一项投票中可以看出,球迷票选的最终冠军中,AC米兰总共获得了56.6%,而国际米兰则获得了43.4%。由此看来红黑军团在球迷心里占有一定的优势。

附超级杯冠军《米兰体育报》投票支持率:

AC米兰常规时间内获胜:50.6%

国际米兰常规时间内获胜:35.3%

AC米兰加时赛获胜:3.3%

国际米兰加时赛获胜:3.1%

AC米兰点球大战获胜:2.7%

国际米兰点球大战获胜:5.0%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