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3将缺席社区盾赛 爵爷重视英超远胜德比

2011年08月05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3将缺席社区盾赛 爵爷重视英超远胜德比

曼联3将缺席社区盾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1年英格兰社区盾赛将在曼联和曼城之间展开。在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弗格森宣布,红魔三员大将埃尔南德斯、卡里克和拉菲尔将缺席本场德比大战。

这是社区盾历史上第3次出现曼彻斯特德比的盛况,而双方上一次在社区盾相遇还要追溯到1956年。对于本场比赛,曼城方面显得非常重视,希望能够获得新赛季的首座奖杯,为即将到来的英超联赛做好准备。相反,曼联主帅弗格森却表示,社区盾仅仅是英超开赛前的一场热身赛。弗格森说:“这样的比赛,很容易让人血脉喷张,但我不认为这有多么重要,我认为社区盾是英超联赛的热身场地,我希望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找到感觉,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弗格森随后宣布,曼联三名球员无法参加社区盾角逐。弗格森说:“我们将有三名球员无法参加和曼城的比赛,但其他球员出战不成问题。这三名球员是埃尔南德斯、卡里克和拉菲尔。”据悉,埃尔南德斯在参加完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金杯赛之后得到了休息的机会,弗格森希望他能够为新赛季储备好体能。之前在新泽西,埃尔南德斯曾经出现过脑震荡的情况,预计小豌豆还将有二至三周的时间才会归队。

至于卡里克,在周三的范德萨告别赛之后,卡里克感觉跟腱部位有些不适。处于保守考虑,在听取了队医的意见后,弗格森决定让他高挂免战牌,以保证可以在下周的英超首轮比赛中登场,另外巴西小将拉菲尔也将无法出场,他是在上周末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受伤的。

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5日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还将进行一场斯科尔斯告别赛,曼联的对手是纽约宇宙队。由于和社区盾赛仅仅相隔两天时间,因此弗格森肯定不会让主力打满全场,虽然也会出场亮相,但预计很快主力阵容就会被悉数换下。(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