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公布最新23人名单 斯内德罗本挑战英格兰

2011年08月05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公布最新23人名单 斯内德罗本挑战英格兰

荷兰公布最新23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3人名单,包括斯内德、范佩西罗本在内的大牌球星悉数在列。荷兰队将在8月10日和英格兰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获得南非世界杯亚军之后,荷兰队的阵容保持完整,在范马尔维克的率领下,他们也被看作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强的国家队之一。此番橙衣军团再度集结,是为了备战在8月10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他们将奔赴英国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对阵由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代表队。

由于对手实力强大,因此这次荷兰国家队的23人名单囊括了所有精英。在锋线方面,罗本、亨特拉尔将在踢完德甲首轮比赛后火速赴队报到,而库伊特、范佩西等效力于英超联赛的球星也没有悬念地进入名单。

中场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国际米兰核心斯内德。目前斯内德正在北京跟随蓝黑军团备战即将于周六打响的意大利超级杯,他将在参加完本场比赛之后立即返回欧洲报到。此前有关斯内德转会曼联的传闻不绝于耳。荷兰媒体怀疑,此番斯内德跟随球队前往伦敦,或许也将和曼联方面就转会展开磋商。除了斯内德之外,荷兰中场群星云集,AC米兰的范博梅尔也将在参加完意大利超级杯角逐之后和斯内德一起回荷兰队报到,而已经身在伦敦的范德法特则无需舟车劳顿。

后卫线上,海廷加、马杜罗、范德维尔等人构成荷兰队的中坚体系。此外霍芬海姆的布拉夫海德、斯图加特的博拉鲁斯、汉堡的布鲁玛也将在参加完德甲新赛季首轮交锋后立即前往荷兰队报到。门将方面,刚刚加盟罗马的斯特克伦博格无疑还是荷兰1号位置的首选,沃尔姆和克鲁尔也进入到名单之中。

在谈到和英格兰的比赛时,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英格兰的实力非常强,我们将全力以赴。虽然只是友谊赛,但我依然希望我的球员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我将继续考察球员的状态,希望他们能够形成默契,为明年夏天进行的欧锦赛做好充分准备。”

附:荷兰国家队最新23人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罗马)、沃尔姆(乌德勒支)、克鲁尔(纽卡斯尔联队)

后卫:博拉鲁斯(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霍芬海姆)、布鲁玛(汉堡)、海廷加(埃弗顿)、马杜罗(瓦伦西亚)、马蒂森(马拉加)、皮特尔斯(埃因霍温)、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范博梅尔(AC米兰)、尼格尔-德容(曼城)、斯内德(国际米兰)、斯特罗特曼(埃因霍温)、范德法特(热刺)、维纳杜姆(埃因霍温)

前锋: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沙尔克)、克-德容(特温特)、库伊特(利物浦)、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慕尼黑)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