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帅无视猎豹称斯内德威胁最大 强调胜在心态

2011年08月05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李熹微 梁帅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无视猎豹称斯内德威胁最大 强调胜在心态

阿帅在赛前发布会强调心态最重要

腾讯体育讯 (记者李熹微 梁帅北京报道) 明天晚上20:00,鸟巢即将迎来意大利超级杯的角逐,AC米兰国际米兰将在北京进行一场在米兰城之外的米兰德比,阿帅表示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期待双方奉献精彩的对决。

记者非常关心阿莱格里这次大战的排兵布阵,但是阿帅对阵容不肯透露一句,他还特别点名米兰中前场四大金刚:伊布帕托、罗比尼奥、卡萨诺,称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强调任何一个人首发都有可能。自己的阵容不肯透露,谈起国米却是毫无顾忌,阿帅认为国米的最大威胁仍然是最近表现不太好的斯内德,他认为斯内德是一名世界级球员,在大场合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国米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将因伤缺阵米兰的比赛,这会对国米的实力产生影响吗?阿莱格里认为斯坦科维奇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对国米的中场作用很大,他的缺席的确会削弱国米的实力。不过米兰并不能因此而沾沾自喜,因为这场大战双方比的是耐心,加斯佩里尼上任以来虽然几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如意,但是比赛过程中表现很好,米兰和国米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意大利媒体认为北京的气温比意大利要高,闷热的天气是否会对米兰明天的发挥产生影响?如果下雨阿帅做好应对准备了吗?阿莱格里表示球队已经来到北京好几天了,已经适应了北京的气温,同时他也查看过鸟巢的草地,认为即便是下雨,也不会对比赛造成大的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