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天气若太糟糕 大运会火炬传递或将取消

2011年08月05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5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除了重中之重的安保工作外,天公是否作美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火炬传递是否能顺利进行。针对天气情况的预警,大运会火炬传递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藏晨表示,组委会对火炬传递当天的天气情况一直都很重视,深圳气象台为此也给了我们特别多的支持,“从这周开始,深圳气象台将会每两个小时,将最新的气象情况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我们每一个火炬传递工作人员的手机上,以便我们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气象信息。”

藏晨透露,从目前深圳气象台的天气预测来看,7号那天午后有雷阵雨,上午的时候应该是多云的天气,所以我们现在也是希望预报是真实的、准确的,“我们有一个预案,如果中雨以上这样的天气条件,我们可能是推迟整个的活动开始时间,但是如果到下午还不能满足火炬传递的要求,非常遗憾,就会取消这次火炬传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