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鲍威尔望英国同行伦敦奥运减压 期待跑入9秒7

2011年08月05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8月4日体育专电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希望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英国短跑名将们能减轻压力,轻松参赛。

即将在5日参加伦敦钻石联赛的28岁世界短跑名将表示,他也经常感到家乡父老对他的期盼所带来的压力。鲍威尔说:“在家门口比赛,承载着家乡父老的期望,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我想英国运动员肯定不想出现在明年的奥运会赛场上,因为他们的压力太大了。人们期待他们能够赢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只有最好的运动员才会获胜。”

作为韩国大邱世锦赛赛前最后的比赛,谈及此次参赛的目标,鲍威尔丝毫没有掩饰对金牌的渴望,“这些年我跑得很快,我还记得在2005年我打破了世界百米记录,但是随后我犯了一些错误并且受了伤。到了2007年我信心十足,因为我是跑的最快的人,但在世锦赛决赛我仅仅以9秒86获得了铜牌,而我是能够跑到9秒7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