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菲戈畅谈足坛最佳球员 梅西C罗必定再拿金球

2011年08月05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戈畅谈足坛最佳球员 梅西C罗必定再拿金球

菲戈做客腾讯称C罗梅西将角逐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菲戈做客腾讯访谈室,这位昔日绿茵王者对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球员进行了点评,菲戈认为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都能再拿金球奖,同时,萨内蒂也值得我们所有人敬佩。

菲戈的球员生涯非常成功,曾经夺得过欧洲金球奖,是所有球员需要仰望的存在。在腾讯访谈室,这位昔日巨星点评了目前足坛最为出色的几名球员,他说:“其实C罗、梅西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优秀球员看的是成绩,看的是整个赛季运程如何,看的是有没有受伤,这都是很微妙的因素,如果只是按照天分来讲,可能C罗和梅西更有机会拿金球奖。”

梅西上赛季帮助巴塞罗那夺得欧冠西甲冠军,并且个人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而C罗,他虽然在成绩方面不如梅西,但是个人表现方面却不逊色,整个赛季葡萄牙巨星狂入53球。论状态和表现,C罗和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菲戈认为,他们两人都将是年底FIFA金球奖的大热门。

除过C罗梅西之外,菲戈最喜欢的球员是谁呢?在腾讯访谈室,菲戈回答道:“萨内蒂,用一个词形容他就是不可置信,将近40岁了,还能在球场呈现很高的竞技状态,值得我们喜欢,这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事情,怀念在国际米兰同他一起踢球的时光。”

在菲戈心中,还有许多优秀运动员是他所喜欢的,菲戈表示:“其实在我们这一代人里面,优秀的运动员有很多,我也喜欢好多优秀的运动员,包括马拉多纳,包括济科,还有乔丹。”虽然投身足球领域,但是菲戈的兴趣可不止是足球,篮球巨星乔丹也是他所喜欢并欣赏的运动员。(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