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复出首战状态稳定 重上球场“有些紧张”

2011年08月05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4日体育专电在4日结束的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首轮比赛中,伍兹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经历了3个月的等待,伤愈出山的“老虎”终于又一次品尝到了高尔夫带来的快乐。

虽然贵为曾经的世界第一,但左膝和跟腱的伤势近些年一直在困扰着伍兹。在今年5月12日进行的球员锦标赛中,伍兹在打完九洞之后就因左腿旧伤复发退赛,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在高尔夫比赛中。

“能够再次手握球杆击球的感觉真是棒极了!”伍兹赛后兴奋地说道。整场比赛,伍兹都是球迷眼中的焦点,这也让身经百战的他感到了一丝慌张,“打第一杆时我真的有些紧张,就像过去几年我因伤休赛后重新踏上球场一样。”

赛后伍兹表示目前自己依旧没有完全恢复,尤其是在挥杆的时候,“我现在还不能完全发力,因此不能完全将能量转化到击球上”。尽管还处于恢复期,但“老虎”坚称自己不会像“孩子一样”小心翼翼,“我来打比赛就是要顺其自然,放开手脚,看看伤势究竟恢复得如何。”

目前伍兹落后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6杆,暂列第18位。对于在14次顶级赛事中夺魁的伍兹来说,冠军近些年和他似乎“生疏”了不少,他上次夺冠已经是2009年澳大利亚大师赛的时候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