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未来之星”体育节开幕 明星大腕齐捧场(图)

2011年08月05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许宁) 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团中央联合主办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今天在青岛拉开帷幕。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由三部委共同主办的专为青少年打造的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覆盖范围涉及全国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在今天开幕式上,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山东省副省长黄胜,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英雄宇航员”杨利伟。奥运冠军杨扬(微博)、杨威(微博)、高敏、杨凌(微博),世界冠军杨云(微博),前国家女足队员高红,前男篮队员阿的江,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微博)等出席了上午的开幕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