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双雄忙于走秀 门神抱怨无缘接触中国女孩

字号:T|T

米兰双雄忙于走秀 门神抱怨无缘接触中国女孩

米兰双雄走秀不停歇

米兰双雄忙于走秀 门神抱怨无缘接触中国女孩

门神阿比亚蒂抱怨无缘接触中国女孩

在中国球迷眼中,国米AC米兰的众多球星,都是绿茵场上不知疲倦的强人。不过在2日飞抵北京后,球星们一边忙于备战超级杯,一边却又要应各大赞助商和组委会的要求,奔走于各个活动现场对米兰众星们来说,“走秀”比踢球还累。

马不停蹄的“走秀”

昨天上午,AC米兰众球星来到一家时尚品牌店,与球迷们进行互动。虽然活动只持续了20多分钟,不过,AC米兰队员出门时却发现,搭载他们的大巴出了故障,于是不得不暂时滞留在店中,这也让迟到的球迷们得到了意外的补偿。回到酒店后,赞布罗塔和门将阿比亚蒂又出现在一场由某品牌手机赞助的球迷见面会上。

与AC米兰一样,国米球员们也没闲着,当天上午,在传奇巨星菲戈的带领下,斯内德、帕齐尼、科尔多巴等队员现身一个由某运动品牌赞助的5人制足球赛场,而阿根廷球星萨内蒂则单独出现在一个签售会的现场。前一天晚上,两支球队各6名球星还一同参加了一场公益慈善晚宴。

抱怨没尝到北京小吃

对AC米兰和国米的球员来说,昨天还不是他们抵京后最忙的一天。前天,两队从上午到晚上,日程被安排得满满的。记者注意到,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两队的不少队员都是一路小跑上车,顾不上那些呼唤着他们的名字,希望得到签名的痴心球迷们。面对如此紧密的安排,他们真的是累了。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二度来华的赞布罗塔就忍不住抱怨:“在来到北京后,根本就没有机会好好地逛下这座城市,尽管我对这里还充满着好奇和期待。”另一位球星阿比亚蒂也感到有些无奈,“很可惜,我没有机会好好品尝下北京的特色小吃。在这两三天里,我们还是在吃意粉和火腿。”这位米兰门神最遗憾的是:“时间太仓促,还没有接触过什么中国女孩。”

但愿比赛时别脚软

“希望他们休息好,在赛场上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出来,千万别影响到超级杯的精彩了!”在看到球星们脸上掩饰不住的疲态后,昨天在国贸的活动现场,一位已经花1099元购买了球票,从武汉来到北京的铁杆AC米兰球迷担忧地说。

这几天,应各大赞助商之邀,出没于各大“秀”场,大侃各类时尚、花边话题,超级杯似乎已与巨星们无关。昨天的活动现场,当记者问到国米将如何在超级杯上防守伊布时,竟是早已退役的局外人菲戈作答:关键在于限制他的活动空间,“除了伊布外,AC米兰阵中还有其他极具威胁的球员。”科尔多巴则不忘讨好东道主球迷,“中国给我的感觉就像家一样,此番超级杯一定要为中国球迷赢得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