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做好自己备战伦敦 罗玉通:好好总结

2011年08月05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过去不到一周,跳水队备战明年奥运的训练也紧张开始了,对于刚(微博)刚在上海拿到十金的跳水梦之队来说,明年的伦敦究竟有多远?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记者采访了世锦赛男子一米板冠军李世鑫(微博)和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罗玉通(微博)

一米板冠军李世鑫的伦敦印象

记者:“请问你对伦敦有着怎样的印象”

李世鑫:“伦敦在我印象中是个历史悠久有很多故事的城市。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历史。”

记者:“对于有机会去真的亲自去到伦敦去感受那座城市,你有怎样的感想?”

李世鑫:“我希望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个城市,了解这个城市的文化。简单说,我就是想多长点见识。

记者:“对于伦敦奥运会,你有什么打算和期待么”

李世鑫:“至于我对伦敦奥运,这个……我是这么想的,练好自己的,做好当下,接下来的是,让它顺其自然吧,因为我尽力自己最大的努力,无论结果如何,都是我的收获,我的经历。”

三米板双人冠军罗玉通的奥运期许

记者:“这次比赛的成绩很好,可谓十全十美,是不是要打算好好庆祝一下?。“

罗玉通:“比赛过后,队友就恭喜了一下吧,因为后面还有很多人还有比赛,所以没什么特别的。“

记者:“感觉到大家在世锦赛后有什么变化么?“

罗玉通:“比赛完了以后也没觉得大家有什么变化,大家都跟往常一样回来就立刻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去了

记者:“对未来的一年有什么期许么?对伦敦是什么印象?“

罗玉通:“说到备战奥运会,最重要是好好总结这次比赛出现的问题,在接下来的训练里面能让自己更有针对性吧。我没去过伦敦,所以要说印象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应该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

未来的一年,对于国家跳水队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祝愿他们,祝福他们。另据跳水队独家经纪合作公司的微博“非凡体育”透露,8月7日晚,跳水队将有一个关于十全十美的神秘活动,届时跳水十金队员会全部出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