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速签卡马乔足协怕被截和 高洪波将迎来谢幕战

2011年08月05日10:26大河报王小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到底是又一次的传言,还是真的?昨日,被揣测已久的国家队选帅终于有了几乎确定的人选,就是之前本报一直预测的卡马乔。据足协内部消息透露,8月10日足协将与卡马乔正式签约,届时高洪波将不再担任国足主帅职务。假如该消息终成事实,那么8月10日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将是高洪波最后一次以中国队主帅的身份指挥比赛。

A

媒体提前爆出选帅结果

事实上,第一个向公众发出确切消息的正是一位媒体从业者。北京时间8月3日晚上11点40分,北京电视台记者赵迎军通过自己的微博透露,国家队将正式签约前西班牙国家队、前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卡马乔作为新主帅。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赵迎军,他表示该消息来自足协选帅组:“8月10日卡马乔就将走马上任。”而赵迎军爆出消息的当天,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领衔的选帅三人组才刚刚踏上与卡马乔的会见之旅。

B

足协紧急约会卡马乔

追求卡马乔的不仅是中国足协,智利国家队也向卡马乔发出了橄榄枝,所以中国足协与卡马乔的签约也同样存在变数,而且卡马乔的经纪人透露,出于语言方面的考虑,卡马乔本人也许更愿意到南美执教。这一下让中国足协比较着急,再加上国家队9月2日就要征战20强赛,所以中国足协最终与万达方面达成协议,决定尽快与候选者见面,完成签约。于是,8月3日选帅组便飞赴西班牙,与卡马乔面谈。之前还声称要面见另一大热门斯科拉(微博)里,但选帅组行程显示,8月6日就将返回中国,这也就意味着取消拜访斯科拉里的巴西之行,也许他们压根就没有打算去拜访斯科拉里,这只是一个幌子。

C

高洪波将迎来谢幕战?

不出意外的话,卡马乔将于8月10日飞赴北京与中国媒体见面,签订合同后正式接管中国队。“由于结果已定,加上主要内容早已谈妥,因此选帅组此次西班牙之行,实际上就是敲定卡马乔来华的具体细节。”这位知情人士介绍。目前已经可以确认的是:选帅组昨日抵达西班牙后,将在今日与卡马乔就带队条件、来华时间等细节进行进一步敲定。这样一来,现任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将不再担任主帅一职,8月10日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将是高洪波最后一次以中国队主帅的身份指挥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