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意大利战西班牙24人名单:德罗西回归尤文5将

2011年08月05日02:2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战西班牙24人名单:德罗西回归尤文5将

普兰德利公布意大利最新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4人名单,罗马斗魂德罗西回归,尤文有包括布冯、博努奇、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和皮尔洛在内的5人入选。8月10日,意大利将坐镇巴里主场迎战世界冠军西班牙。

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德罗西的回归,此前因为在意甲联赛上的不道德行为,罗马斗魂被国家队除名。这次普兰德利终于把德罗西重新召回队中,同时,那不勒斯门将德桑蒂斯也在缺席数月后回归,这是他首次得到普兰德利的征召。

尤文图斯球员依然是这支意大利的主心骨,包括布冯、博努奇、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和皮尔洛5员大将入选,国米则有拉诺基亚、莫塔和帕奇尼作为三条线的代表,AC米兰只有卡萨诺一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此次还招入了两名在意乙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分别是都灵的奥格伯纳和桑普都利亚的帕隆博,桀骜不驯的巴洛特利也继续得到普兰德利的信任。

8月10日,意大利队将坐镇巴里主场,迎战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对于蓝衣军团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由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要在8月6日在北京踢超级杯,因此像拉诺基亚、莫塔、帕奇尼和卡萨诺要等到8月8日才能到球队报道。

附:意大利最新24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博努奇(尤文图斯)、卡萨尼(巴勒莫)、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希托(泽尼特)、马乔(那不勒斯)、奥格伯纳(都灵)、拉诺基亚(国际米兰)

中场:阿奎拉尼(利物浦)、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里沃(佛罗伦萨)、莫塔(国际米兰)、诺切里沃(巴勒莫)、帕隆博(桑普多利亚)、皮尔洛(尤文图斯)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卡萨诺(AC米兰)、乔文科(帕尔马)、帕奇尼(国际米兰)、朱塞佩-罗西(比利亚(微博)雷亚尔)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