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中场核心训练受伤 意媒:他将错过超级杯

2011年08月05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中场核心训练受伤 意媒:他将错过超级杯

斯坦科维奇很可能错过超级杯

腾讯体育讯 在意大利超级杯打响前,加斯佩里尼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左腿膝盖出了问题,因此提前退出8月4日适应性训练。《慢镜头》认为,斯坦科维奇很有可能会错过本周末同AC米兰的巅峰对决。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斯坦科维奇缺阵是个极大的损失。

按照国米官网的说法,8月4日傍晚,国际米兰在加斯佩里尼的率领下在北京鸟巢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在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加斯佩里尼指导球员着重进行了技术练习。随后,蓝黑将士进行了控球练习和体能练习。科尔多巴因为身体原因单独训练。在适应性训练结束前,加斯佩里尼安排球队踢了场队内训练赛。不巧,斯坦科维奇在训练赛中和队友发生身体碰撞,导致他的左腿膝盖出了问题。随后,斯坦科维奇无法继续坚持训练,只好提前离开了训练场。

目前,斯坦科维奇左腿膝盖伤势严重程度还不得而知。《国米新闻网》表示,在随后几个小时内,国际米兰将会安排斯坦科维奇检查。不过,《慢镜头》认为,斯坦科维奇很可能会错过本周末同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在维维亚诺、卡斯特拉齐和长友佑都受伤后,加斯佩里尼紧急征召塞萨尔和萨内蒂归队。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国际米兰可以征召坎比亚索报道。可是,超级杯将在48小时内打响。即便坎比亚索报道,他也没有时间来调整时差,恢复状态。

在“米兰双雄”备战超级杯的过程中,伤病成了两队共同的敌人。其中,AC米兰方面,因扎吉、艾尔沙拉维、梅克斯和弗拉米尼等人因伤缺阵。在皮尔洛走人,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年龄偏大,博阿滕体能欠佳的情况下,弗拉米尼缺阵影响严重。国际米兰方面,维维亚诺、长友佑都、乔纳森等人因为身体原因缺席。现在,斯坦科维奇临阵受伤。近几个赛季,斯坦科维奇在国际米兰的重要性有目共睹。在夏季热身赛中,斯坦科维奇还戴上了蓝黑队长袖标。

同样遇到伤病问题,AC米兰因为征召了美洲杯参赛球员尚可应对。相反,加斯佩里尼就显得有点应变不足。在紧急征召塞萨尔和萨内蒂归队后,斯坦科维奇再次受伤,接连二三的伤病让他有点措手不及。其实,如果加斯佩里尼征召美洲杯参赛球员归队的话,现在情况就要好很多。针对国际米兰目前遇到的窘境,前拉齐奥球员巴罗奥尼表示,“在我看来,相比国际米兰,AC米兰更有可能夺冠。”2009年夏天,巴罗奥尼帮拉齐奥在鸟巢击败国际米兰捧杯。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