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埃托奥已经同国米摊牌 猎豹要求转会至曼城

2011年08月04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埃托奥已经同国米摊牌 猎豹要求转会至曼城

《每日星报》截屏图:埃托奥要求转会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英国《每日星报》曝出重磅消息,该报称埃托奥已经正式同国米摊牌,猎豹明确告知国米主席莫拉蒂以及主教练加斯佩里尼,他要转会到英超新贵曼城。

《每日星报》称,埃托奥已经同莫拉蒂进行了危机会谈,猎豹在会上明确表示,他渴望转会至曼城,猎豹希望在英超踢球,并且证明自己在英超同样是顶级,同样可以受到球迷的欢迎。现在埃托奥刚刚年满30岁,已经在西甲意甲取得成功的他渴望新的挑战,而英超便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目标。

埃托奥目前已经获得过3次西甲冠军、1次意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猎豹所拥有的冠军头衔是其他职业球员可望而不可及的。在相继征服了西甲和意甲后,已经30岁的埃托奥感觉自己的巅峰时间已剩不多,如果可以在职业生涯末期征服英超,这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因此,埃托奥告诉莫拉蒂和加斯佩里尼这两位蓝黑决策人,请他们放自己去曼城寻求新的挑战。

同时,埃托奥声称,自己希望转会曼城并非是为了钱,寻求新的挑战是他的主要动机。这或许是实话,因为埃托奥在国米目前每年的收入要超过千万欧元,到了曼城,即使曼苏尔酋长再大方,猎豹的收入也是在这个水平,因为英超的税率也高的离谱。

至于埃托奥选择在曼城闯荡英超,这或许也有他的道理。近几年由于中东石油金元的注入,曼城疯狂提升自己的实力,在充裕的资金以及强大的阵容实力保障下,曼城近几个赛季成绩稳步提升,上个赛季已经获得英超第三,并且取得了欧冠赛事资格。本赛季,曼城是各方公认的英超冠军有力争夺者。因此,加入曼城,埃托奥或许立即就可以实现英超冠军梦。

同时,曼城也希望得到埃托奥,因为不管这个球队有多少顶级前锋,他的主帅面对埃托奥这样的射手时都难以拒绝,而且猎豹在欧冠里面的经验也是曼奇尼球队现在最为需要的。现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日期越来越近,或许意大利超级杯后,埃托奥的去留便会有定论。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