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昔日大帅泼冷水 超级杯米兰赢球毫无悬念

2011年08月04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昔日大帅泼冷水 超级杯米兰赢球毫无悬念

国米能在北京捧起奖杯庆祝么

腾讯体育讯 超级杯虽然是新赛季意甲联赛的垫场赛,但好歹也算是一场正式的赛事,能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中拿到冠军也算是不小的荣耀,更何况是引人注目的米兰德比大战。米兰双雄飞抵京城后,意大利足球圈内的名宿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值得一提的是,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对于蓝黑军团不是很看好,反而押宝AC米兰夺冠。

吉吉-西蒙尼在本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说:“我永远都是国际米兰的一员,我是国米的忠实球迷,我也乐于给加斯佩里尼和他的球员们送上支持。但老实说周末的这场超级杯对决,我并不是很看好国际米兰。从最近的一系列情况来看,AC米兰的备战状态似乎要比国际米兰更好一些,阿莱格里的球队胜面更大,夺冠对他们来说并不困难。”

已经年过70的西蒙尼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曾经执教过国际米兰队,如果不是莫吉势力从中作梗,他的那支超级蓝黑军团本可以捧起联赛冠军奖杯,因此在国米球迷心目中,西蒙尼多少拥有些分量。每个赛季西蒙尼都会对新赛季的争冠形势进行一番分析。2009-2010赛季穆里尼奥最后执掌国米帅位的那一年,西蒙尼就在7月接受采访时做出了一番事后被证明极为准确的预言。当时西蒙尼表示:“国际米兰比任何球队都强,过去是,现在也是如此,这个赛季国米在联赛中不会有竞争者,AC米兰失去卡卡后处境会变得极为艰难,他们和尤文图斯一样,没有能力对国米发起挑战。”随后西蒙尼还指出,该赛季将曾为国际米兰夺得双冠王的最佳时机,结果蓝黑军团不负众望,在赛季结束后一举拿下了三冠王。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国米人都认为新帅执掌的蓝黑军团会输掉超级杯,随队一同来华的菲戈就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对AC米兰保持高度的关注,会小心注意伊布在场上的发挥,不过这不影响国际米兰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们将在北京赢下比赛。”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