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重视超级杯 赛前发布会将帅誓言捍卫荣誉

2011年08月04日19:0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重视超级杯 赛前发布会将帅誓言捍卫荣誉

组图:国米赛前新闻发布会 将帅誓要捍卫荣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国际米兰召开了本届超级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主帅加斯佩里尼没有回应关于斯内德的转会传闻,而萨内蒂则表示自己状态良好,要为球队夺得冠军,并感谢莫拉蒂家族和球迷的支持。

代表蓝黑军团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是主帅加斯佩里斯和队长萨内蒂,发布会开始后,加帅率先打开了话匣子,他表示每个冠军对国米来说都非常重要,并豪言蓝黑军团要为荣誉而战。上赛季国米只夺得了一个意大利杯,份量显然无法与同城死敌AC米兰的联赛冠军相比,所以此番国米上下都对超级杯十分重视,希望踩着米兰夺得冠军。

近来有传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即将转投曼联,会上记者也趁机就这个问题向加帅发问,对此加帅并没用作过多的回应,只是给出了与之前一样的答复:“斯内德依旧是国米的一员,他和我们一起训练,为球队登场比赛,我看不出斯内德有什么问题。这些转会传闻对球员们不会产生影响,他们都是非常职业的。”此外关于鸟巢体育馆的场地问题,加帅表示:“场地不错,质量比意大利还高,球员们会争取尽快适应。”

执教国米,难免就会被拿去与穆里尼奥作比较,而意媒也透露加斯佩里尼在超级杯上准备用回穆帅的4后卫阵型,对此加帅表现得非常淡定:“我不会刻意去和穆里尼奥作比较,同行之间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

接下来是萨内蒂的发话时间,国米队长首先阐明一点:“加盟AC米兰的事永远不可能发生。”紧接着他谈到了对这些商业活动的感受,外界普遍认为类似的长途奔波对球员们是一种摧残,但萨内蒂认为这对球员来说不是问题,加帅在旁也附和道:“我们也是趁机放松一下。”

这个夏天,萨内蒂随国家队出征美洲杯,但他却没能像特维斯那样还在继续享受假期,而是来到北京参加超级杯,对此老队长坦言:“踢完美洲杯是很累,但超级杯同样不容错过,我很乐意来到这里。现在我的状态不错,在队内右后卫这一环还是有竞争力的。09年的超级杯我们败北,但我并不感到遗憾,因为这一次队友们准备得更好。”

发布会的最后,意大利记者问萨内蒂效力国米长达十几年,对俱乐部有什么特殊感情,萨内蒂回答道:“在我看来,能够效力国际米兰是一种荣誉,我很感谢莫拉蒂家族和球迷们的支持。”据悉,明晚米兰将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并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