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本菲卡输球拳击主裁染红 怒踢替补席狂砸水瓶

2011年08月04日1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菲卡输球拳击主裁染红 怒踢替补席狂砸水瓶

本菲卡队员围攻裁判(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8月4日潍坊讯(记者德祯)随着主裁王立涛一声哨响,国青艰难的以2-1战胜10人本菲卡,不过比赛结束后,本菲卡队员立即围住主裁,其中6号球员卡洛斯直接双手推击主裁脸部和胸部,主裁向其出示红牌,又被这位恼羞成怒的球员抢下红牌,一把摔到草坪上。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16点,潍坊杯半决赛,国青2-1战胜10人本菲卡,而在比赛中国青获得一个点球,本菲卡被罚下1人,最后时刻本菲卡一个禁区内摔倒裁判判罚本菲卡队员假摔,这三个争议判罚也引起了客队球员的怒火。

在比赛结束后,身披红衣的本菲卡队员迅速将主裁王立涛团团围住,其中6号卡洛斯双手推击裁判的脸部和胸部,而当主裁对其出示红牌后,他又愤怒的将红牌抢下一把摔倒草地上,眼见事态逐渐扩大,本菲卡主教练以及现场安保迅速上前隔开了双方,主裁也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场。

本菲卡队员的怒火显然不仅仅发泄在主裁身上,当比赛结束后,几位替补席球员起身狠狠一脚踹向替补席,“嘭”的一声巨响,现场清晰可闻,有的队员则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狠狠的摔向场地,其中一名队员飞起一脚踢碎了一个纸箱,里面的矿泉水瓶凌乱的撒在了场地内,见状本菲卡主教练也非常愤怒的斥责队员,命令他们收拾好场地。

当他们离场时又险些与现场观众发起冲突,一位本菲卡球员手握矿泉水瓶作势要袭击观众,由于看台和球场距离非常近,所幸他没有最后扔出,否则如果击中观众势必造成更加不愉快的事件。

而当他们走进球员通道和休息室时,清楚的听见“嘭!嘭!”声,他们将自己的愤怒发泄在了球员通道的墙壁和手中的矿泉水瓶,目前潍坊场地受损的情况尚不得而知。

其实早在上半时一位本菲卡助教被主裁罚出场外后,这位助教就在中场休息时围堵过裁判组,并不时用胸部撞击主裁,阻挡主裁行走路线,在本菲卡其他教练的劝阻下,这位助教最终没有做出过激的举动,而主裁也息事宁人,没有对其做出进一步的处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