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圈定西多夫接班人 16岁荷兰妖童攻守俱佳

2011年08月04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圈定西多夫接班人 16岁荷兰妖童攻守俱佳

米兰圈定西多夫接班人托尼

腾讯体育讯 今夏关于米兰引进X先生活脱就是一部冗长的肥皂剧,至今人选也未敲定,反倒是另一笔交易率先浮出水面。贝斯科尼旗下的媒体《慢镜头》于8月4日曝出消息,在X先生之外,米兰早已圈定了荷兰黑珍珠西多夫的接班人——95年出生的荷兰中场妖童特林达德-德-维尔亨纳(Trinidade de Vilhena) 。

意甲的哈姆西克、蒙托利沃,到名震欧洲的卡卡小法,还有南美妖人甘索,以及近期频频与米兰扯上关系的利物浦水货阿奎拉尼。虽然这些人的身价、球风、履历各有不同,但所谓的X先生无一例外都是中场球员,而且都是中场的组织核心,可见现在的米兰急需一名中场组织者。即便放走了皮尔洛,米兰仍有10号球员,他就是荷兰人西多夫。黑珍珠的能力毋庸置疑,且经验资历也都能撑起米兰的中场,不过西多夫35岁的高龄是不争的事实,前一两个赛季时常有不稳定的发挥,上赛季前半段曾几次遭到圣西罗的嘘声。

从安切洛蒂到莱昂纳多,包括现任的阿莱格里,都曾有意为西多夫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如今《慢镜头》却给红黑军团圈定了最为一位公认的新西多夫,他就是现效力于荷甲豪门费耶诺德的16岁妖童特林达德-德-维尔亨纳,缩略名为托尼(Tonny)。托尼是荷兰U17国家队的中场核心,身披10号战袍,在7月份结束的17岁以下世界杯中,尽管作为欧洲冠军的荷兰U17代表队表现不佳,但托尼个人的表现却十分抢眼,四场比赛打进3个球,最终入选了该届世界杯的最佳11人阵容。

欧青赛和青年世界杯被誉为球星的摇篮,而托尼闪光的表现也得到了不少欧洲大牌俱乐部的赏识。在荷兰U17的4-2-3-1阵容中,托尼的位置至关重要,他不但是中场进攻的组织者和发起者,还能适时插上远射;防守端身强体壮的托尼又如同后卫线前的一道天然屏障。意大利媒体指出,托尼在荷兰U17中的位置和作用,与西多夫在米兰的位置极为相似,能攻善守、传威胁球和石破天惊的远射是拿手好戏。另外托尼球风彪悍但不失细腻的技术,意识也属上乘。

曾经的西多夫与克鲁伊维特在荷兰青年队无所不能,因为范加尔不拘一格的用人风格,92年10月年仅16岁的西多夫创造了荷甲参赛年龄最小的纪录。而现在,刚过16岁的托尼就有希望在费耶诺德得到亮相荷甲的机会。鉴于种种相似,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惊呼,托尼就是“新西多夫”。目前,米兰正在试图联系费耶诺德俱乐部,争取引进托尼,将其招入米兰青年队,或者率先得到托尼的优先购买权。据悉,费耶诺德对于托尼的心理价位在2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16岁的球员来说绝对是份天价。除了米兰之外,包括国米、罗马、拉齐奥和乌迪内也都对托尼抛出了橄榄枝。 (chong)

附托尼资料:

简称:托尼

全名:特林达德-德-维尔亨纳(Trinidade de Vilhena)

出生日期:1995年1月3日

位置:中场

惯用脚:右脚

身高/体重:1.82米 75公斤

所属俱乐部:费耶诺德

估价:200万欧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