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加快后防换血进度 谋求冠军中卫加强防线

2011年08月04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加快后防换血进度 谋求冠军中卫加强防线

腾讯体育讯 在莫拉蒂的年轻政策下,国际米兰在未来会把目标更多的对准那些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国际米兰加快了后防线上的换血速度,准备在今年夏天来求购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这位德国现役国脚的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

在今天夏天拉诺基亚正式接过马特拉齐留下来的23号球衣,这名意大利国脚将成为国米后防线上新的希望。此外,科尔多巴退出国米舞台了时间也已经不远了,这名哥伦比亚中卫目前即将年满34岁,对于他这种身材条件并不出色的中卫来说,年龄的增大对他的竞技状态的影响非常之大,上赛季,科尔多巴就略显老态了,并在多场比赛中出现失误,比如国米0-3米兰,国米2-5沙尔克04的比赛等等。

所以,《全市场》表示尽管西奥已经决定留在国米了,但对于球队长远来看,引进一名年轻有实力的后卫仍然非常有必要。特别又是在新帅加斯佩里尼有可能打3中卫体系的战术,这样球队对于中卫的需求就更加的迫切了。此前在热身赛当中,无论是齐沃还是卡尔迪拉罗胜任这一位置都显得非常吃力。

从国米目前的阵容来看,33岁卢西奥实力还在,但状态已经比起巅峰时期有了明显的下滑,这从他在美洲杯上的表现就可见一斑。萨穆埃尔是一名世界级的中后卫,不过几次大的伤病对这名阿根廷中卫影响非常大,因此究竟萨穆埃尔在新赛季状态恢复的如何还不得而知。从这个角度来说,国米也非常有必要来引进一名有潜力的中卫。

现年22岁的胡梅尔斯目前是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的主力中卫,他与苏博蒂奇组成的中卫组合可以说是德甲联赛上最为强力的中卫搭档,也是多特蒙德上赛季重夺联赛冠军的重要功臣。胡梅尔斯身高1.91m,有着很好的头球能力,而且脚下并不慢。他目前已经被勒夫召入了德国国家队,他被视为是德国国家队未来主力中卫的第一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胡梅尔斯此前也是AC米兰的最点目标之一,随后由于米兰与梅克斯谈妥了合约,这才放弃了引进胡梅尔斯。《转会市场》表示,年轻的胡梅尔斯目前的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这或许对国米来说并不是障碍,接下来球队要接班清洗掉马里加、潘德夫、蒙塔里等多人,这些人足够令国米攒上1500万欧元。

在米兰坐拥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又惊收梅克斯之后。国米要想与米兰夺得冠军,首先要从防守开始,要知道国米上赛季要比米兰多失了18粒进球!这18粒进球要丢掉多少分数啊?所以国米要争夺冠军在中后卫位置上一定不能比米兰差,从这个角度来说,蓝黑军团选择胡梅尔斯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