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本泽马两球C罗脚后跟 皇马7比1胜恒大

腾讯体育讯 于皇马来说,做客广州的比赛本身内容无太多可叙述之处。被西班牙媒体称为“亚洲曼城”的广州恒大在孔卡和穆里奇的驱动下并未能和穆里尼奥的球队形成抗争之势。正如穆里尼奥所言,皇马用球星的个人能力解决了问题。问题在于,这是热身赛赚票房的方式,却不是备战西班牙超级杯的方式。

穆里尼奥在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本泽马的个人进攻显然是皇马上半场的最大亮点,厄齐尔的腹地组织也还算到位。当然,进球不大具备足够的参考意义,因为广州恒大犯下了一系列非常低级的防守错误:赫迪拉头球时完全放空,厄齐尔和本泽马破门时缺少轮转等等等等。

亮点在于迪马利亚的能力范围变大,而且内切组织能力越来越强。被温格看上的小将何塞也有不错的发挥,科恩特朗回到了左后卫位置,暂时成为了马塞洛的替补,后者为本泽马贡献了一次助攻。

卡卡状态一般,突破没有完全放开做动作,一次头球抢点和一次直接任意球也没能得手;伊瓜因继续机会主义表现,不过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抢点得分机会。

胜不足喜,败亦欣然。穆里尼奥认为球队季前赛本可以取得3胜3平的成绩,现在却是6战全胜:显然,他不希望弱点被掩盖。对于皇马整支球队来说,亦如此。

相关视频

(共5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