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卡萨诺休假期增重10磅 米兰欲以交换无名小卒

2011年08月04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萨诺休假期增重10磅 米兰欲以交换无名小卒

AC米兰看好库茨卡的未来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正在北京积极地备战意大利超级杯。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与布拉伊达也没有任何的怠慢。根据《慢镜头》以及《天空体育台》的消息,米兰与热那亚将在近日进行一次关于卡萨诺转会的谈判,“坏小子”在今天夏天恐怕还难再留在红黑军团了。

最近一周,关于卡萨诺转会的声音甚嚣尘上,从阿毛里换卡萨诺,再到巴勒莫、佛罗伦萨、再到热那亚。巴里“坏小子”无疑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了香饽饽了,尽管主帅阿莱格里始终声称卡萨诺交继续留在AC米兰,他是重要的一员。但球队转会大佬加利亚尼近日已经日暗示了卡萨诺离队的可能:“我们当然想留下卡萨诺,尽管他现在的确是点胖,但他仍是重要的一员。当然,如果他想离开的话,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米兰体育报》近日表示,目前卡萨诺的处境的确是比较尴尬。一方面,伊布帕托、罗比尼奥的确都排在他前面,而且因扎吉与帕罗斯基也要分配一点上场机会,这样卡萨诺在米兰仅仅是一个替补球员。一方面,上场时间没有保证,另一方面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也可能受到动摇。目前米兰最不满意的是卡萨诺的身材,在经过一个夏天的休假之后,卡萨诺的体重增加了近10磅,这对技术型的球员来说,10磅就可能意味着速度以及灵活性的下降。

关于卡萨诺的未来去向,现在也越来越明朗了。根据贝鲁斯科尼旗下的《慢镜头》的说法,米兰将与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进行谈判,目前双方已经在一些条款上已经达成了一致。热那亚的筹码是卡-安东内利与库茨卡。由于双家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已经做过了多笔买卖,比如博阿滕、帕罗斯基、艾尔沙拉维等等,所以米兰还有可能接受这样的一份报价,更何况库茨卡一直都是米兰的目标之一,而安东内利也是一名颇具潜力的后卫。

现年24岁的库茨卡出生于捷克斯洛伐克,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斯洛伐克的波德布雷佐瓦队,之后他又转会到MFK鲁容贝罗克,在这里成为主力并发挥出色,49场比赛打进8球。09年他加盟了布拉格斯巴达。2011年,他加盟了意甲联赛的热那亚,并在意甲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在代表热那亚出战的22场比赛中,打入2球助攻1球。对于他的未来国米与AC米兰都相当看好。

卢卡-安东内利同样是意甲赛场上的潜力股。他曾经是帕尔玛的主力左后卫,随后在上赛季转会至热那亚,他在场上防守比较出色,也有一定的助攻能力。在上赛季转会至热那亚队之后,并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在去年还短暂地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同时他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

因此,意大利媒体分析,如果米兰最终答应这样的交易提议的话,这将是红黑军团年轻化换血的一个信号。毕竟,用29岁的卡萨诺能换得两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也并不是一笔很加亏的交易,特别是在米兰锋线空前强大的情况下。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