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今年引援已花一亿 红军欲砸钱购卡希尔

2011年08月04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今年引援已花一亿 红军欲砸钱购卡希尔

腾讯体育讯 “花!花!花!肯尼-达格利什看中加里-卡希尔,利物浦疯狂继续!北京时间8月4日,英国《每日邮报》的头条说明了利物浦今夏在引援上的疯狂,虽然今夏已经投入4300万镑购买了亨德森、查理-亚当和唐宁等强援,但为了能在新赛季里全力争冠,红军国王达格利什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补强阵容,他们也因此加入了加里-卡希尔争夺战。

今年年初,利物浦先是以5000万镑的天价卖掉了西班牙金童托雷斯,随即他们又在这笔转会收入的基础上增投730万镑,购下了苏亚雷斯和卡罗尔这对年轻的锋线搭档。而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利物浦引进了亨德森、查理-亚当、唐宁和多尼4人,其中前3人花费了红军4300万镑。这也意味着,进入2011年以来,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经达到1亿英镑,由此可见红军对于英超冠军有多么期待。

虽然已经补强了阵容,但利物浦在今夏的热身赛上表现不佳,连续多场被对方打进3球。在最近一场热身赛被挪威联赛的瓦勒伦加3-3逼平后,目前在英超踢球的挪威国脚卡鲁便讽刺利物浦:“连我的老东家都踢不过,他们怎么争英超冠军?”为了进一步加强防线实力,达格利什准备购买英格兰当红国脚加里-卡希尔和西班牙边卫何塞-恩里克。

现年25岁的卡希尔身高达到1米88,既有英国球员出色的头球素养,也有着不俗的卡位技术和回追能力,凭借着在博尔顿出色的表现,他已经先后3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在英超范围内,几家豪门无一不想将其招致门下,利物浦想要得到这位悍将,需要在转会费上有重大支出,毕竟阿森纳曼城切尔西同样希望得到卡希尔。《每日邮报》还透露,达格利什最中意的中卫本来是布莱克本的菲尔-琼斯,但由于被曼联捷足先登,红军只能将目光转向卡希尔。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近日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接受采访时表示:“花钱并不能保证你就能获得成功,但一家俱乐部想要获得成功,绝不能没有钱!”达格利什随后还强调:“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我们应该更理智的花钱。我们应该对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负责,尊重老板所给予的财政支持。”

对于俱乐部老板约翰-亨利,达格利什不吝溢美之词,“如果每一家俱乐部都有像约翰-亨利这样的老板,那他们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他给予了我们巨大而无私的支持。我们从未怀疑亨利收购利物浦有不良动机,他已经真正喜欢上了这家俱乐部。”最后,达格利什回应了记者对于杰拉德伤势提出的问题,国王确定并且肯定地表示:“杰拉德要在9月才能归来,他在4月的手术非常成功,目前他状况良好。”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