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杨晓冬登上央视新闻 萨内蒂球衣相赠充满温情

2011年08月04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晓冬登上央视新闻 萨内蒂球衣相赠充满温情

点击收听杨晓冬微博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一行于2日抵达北京,并在下午17时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训练。事后在央视新闻的报道中,腾讯体育全程资助的国米铁杆杨晓冬亦有上镜,而国米队长萨内蒂将一件签名球衣相赠的一幕充满温情。

杨晓冬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导致全身肌肉萎缩,日常生活只能与轮椅为伴。杨晓冬是一个超级国米铁杆,为了使他圆了自己心目中的“蓝黑梦”,腾讯公司全程资助杨晓冬从包头来北京观看超级杯比赛。在国米阵线和腾讯微博的帮助下,2日下午的训练,杨晓冬也受邀观看,当时他身穿帕齐尼的7号球衣,在国米阵线朋友的陪同下默默地坐在场边。

在看到这位坐着轮椅进场的特殊球迷后,国米队员纷纷围了过来,其中国米队长萨内蒂更是与杨晓冬亲切交谈,并鼓励这位残疾球迷要坚强,这一切都被央视镜头收录下来。之后萨内蒂还将一件带有签名的球衣送给杨晓冬,在镜头前两人都笑得合不拢嘴。

事后杨晓冬也在微博上感谢了所有关心他的人。

(大熊)

相关微博:

  • #微博圆梦#这世界上很多东西没有选择,如果有的话,我更愿意做一个不被人所认知的普通人,拥有一个健康的躯壳比什么都美好,也许还有机会去球场踢上两脚。只是现在我只能在轮椅上延续足球梦。有些事情是可以选择的,就是你做一个什么样的人,那就这样积极的、乐观的面对这个世界吧。CC滨岩(@滨岩) 段暄(@段暄)
    2011-08-04 08:21:58
    -转播-
  • 菲戈在忙碌行程中找整块时间,周四会回复。图中这部经典蓝黑在我手里,它至少将属于杨晓冬先生。
    2011-08-04 00:37: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