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联或为新政废掉队长 尤文打劫英超最佳中卫

2011年08月04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或为新政废掉队长 尤文打劫英超最佳中卫

维迪奇会因为弗格森的选择而投奔尤文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每日星报》消息,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将在新赛季重用菲尔-琼斯,1650万先生和斯马林的组合将会严重威胁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地位,正在寻找一名实力后卫的尤文图斯,恢复了对维迪奇的兴趣。

今年夏天,曼联花费1650万英镑的高价从布莱克本引进英格兰本土新星菲尔-琼斯,在绝大多数人看来,年仅19岁的菲尔-琼斯,可能很难在新赛季撼动维迪奇+费迪南德的后防组合,但弗格森并不这么认为,他说:“我们首次发现琼斯时,他代表布莱克本青年队和我们对阵,当时琼斯率领球队3-0击败了我们,他的表现绝对是大师级的!”

“你可能认为他无法在一线队踢球,但他有能力和决心,他可以很容易的踢上主力,毫无疑问,他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我也确信他可以立即融入到球队。”

上赛季,斯马林在费迪南德缺阵的情况下,表现可圈可点,新赛季,弗格森有意尝试菲尔-琼斯+斯马林的全新中卫组合,毕竟费迪南德已经32岁,而维迪奇也将在2个月后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弗格森必须要为曼联的未来考虑。

《每日星报》分析称,弗格森的这番表态表达出的信号是,维迪奇将不再是曼联的非卖品。虽然在去年8月份,维迪奇刚刚和球队签下了一份新约,并跟随球队赢得了第19个联赛冠军,但现在,维迪奇可能再次进入转会市场,就在上个月,尤文图斯还询问过维迪奇转会的可能性,但被拒绝,如今,斑马军团将重燃对塞尔维亚磐石的兴趣。

在斥资1500万欧元签下武奇尼奇后,尤文今夏仍然需要引进一名实力中卫,最近几天,包括乌拉圭队长加诺和切尔西磐石阿莱士都和球队联系了起来,但如果可能引进像维迪奇这样的世界级中卫,尤文肯定会抓住机会。

不过,即便曼联愿意出售维迪奇,塞尔维亚人高昂的身价可能也是一大阻碍,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维迪奇目前的身价高达3700万欧元,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已经砸出7000万欧元引进10名新援,维迪奇会是第11个吗?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