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隆新东家预测火箭入围 休城为他愿打包洛瑞

2011年08月04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新东家预测火箭入围 休城为他愿打包洛瑞

基德接受腾讯专访时称:德隆是联盟第一控卫【进入视频专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虽然现在德隆-威廉姆斯与土耳其球队签了约,但一旦停摆结束他就会立即回到NBA(微博)。明年夏天威廉姆斯拥有球员选项,到时候他会去哪里?近日ESPN旗下专栏作家就对此展开了讨论,其中有专家认为威廉姆斯非常适合火箭队,而火箭队为了他也愿意打包凯尔-洛瑞作为交易筹码——

大卫-索普:听说火箭新帅凯文-麦克海尔有意增加球队进攻的伸缩性,考虑到他们有不少优秀的外线射手(这使得他们的进攻很难停止),再加上路易斯-斯科拉在篮下的威胁,威廉姆斯将是非常适合他们的。但凯尔-洛瑞上赛季作为火箭的首发控球后卫打出了突破性的表现,所以威廉姆斯去火箭不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西部还有一支球队非常适合威廉姆斯,而且有促成交易的筹码,那就是湖人队。湖人队有新教练,他们可能不会再打三角进攻,考虑到有科比-布莱恩特和众多的内线威胁,因此威廉姆斯的加入会有很大的意义。威廉姆斯的加入能让湖人的球运转得更顺畅,可以说他和科比的后场组合,将会给湖人带来巨大的后场优势。

最佳去处:湖人

凯文-佩尔顿: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威廉姆斯的NBA生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截止到今年1月份,威廉姆斯只知道他的职业生涯只有一支球队和一名主教练,但是二月份杰里-斯隆突然辞去爵士主教练职务,而不久之后威廉姆斯也离开了,他去了新泽西篮网

在来到篮网之后,威廉姆斯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受到了手腕伤势的困扰。可以说威廉姆斯对篮网的未来有很大的影响,相信在他恢复健康之后,再给他一个完整的赛季,他会带领篮网取得不错的成绩。

如果威廉姆斯要去其他地方,篮网河对岸的尼克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威廉姆斯可以在麦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下茁壮成长,他也可以去得克萨斯,火箭很想有一位明星级别的控球后卫,他们可以打包洛瑞来完成一笔引人注目的交易。

最佳选择:篮网、尼克斯或者火箭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