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现象引爆欧洲媒体 皇马一线球星或将加盟

2011年08月04日08:2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着白国华报道 皇马一线队队员有朝一日加盟中超联赛……这在现在看起来还有点遥不可及。但是在广州恒大与皇家马德里两家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时,这也许就并不遥远了。在8月2日的恒大国际足球基地启用仪式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达成协议,皇马的一线球员可能在未来以转会或者租借的方式加盟恒大,恒大的优秀球员也有机会加入到皇马。此外,皇马与恒大还将每两年打一次比赛。

虽然目前这只是双方的初步协议,距离皇马球员真正登陆恒大,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不过,在恒大买下孔卡以后,很多欧洲球员都知道了中国恒大俱乐部,而且皇马俱乐部一行在参观过了恒大俱乐部以后,对于恒大也有非常高的评价。

西班牙著名的 《阿斯报》也对恒大进行了报道,该报对广州恒大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阿斯报》写道,李章洙挂帅的恒大队已经连续16轮联赛不败,领先第二名的北京国安多达9分,他们的实力可以和西甲的中游球队相媲美。这场比赛将比较有竞争力,可以让莫里尼奥好好的测试一下他的球队。

这样的评价对于恒大队来说绝对是一种肯定。西甲中游球队的实力还是相当不俗的,恒大队虽然在中超联赛高居榜首,但是面对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能否有胜算还真不好说。另外在《阿斯报》网站的首页我们还看到了广州恒大队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视频,看来中超联赛在国外媒体还是得到了一定的关注的,当然这一定程度上应该是借了皇马访华的光。

在恒大的知名度逐步扩大以后,势必会加快知名球星加盟恒大的步伐,这其中当然包括皇马队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