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恒大与皇马之战到底为谁准备?

2011年08月04日07:5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负责组织比赛的余总赛后说,门票卖出了3.5万张,这是实打实的数字。算上赠票,昨晚的天河体育场坐进了4万多人。毫无疑问,比恒大一场对南昌的中超联赛观众少得多。但是别忘了,这3.5万张票最便宜的要150元,最贵的要1999元。对于一场商业比赛来说,它已经足以让主办方盆满钵满了。

长沙的皇马铁杆小农昨天下午赶到了广州。为了陪他,家里来了4个大人1个小孩,6个人一起进去看球;我的球友阿蒙昨天下午也从深圳开车到广州,汗流浃背地看完球再连夜赶回家。当我站在天河体育场,看着为了恒大进了一个球而激动得快跳下看台的球迷,我真的希望,高贵的皇马可以少在我们这里赚点钱,就当是为了这些简单得几乎毫无保留的球迷。

孔卡从阿根廷到广州之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就已经明确说过:“对皇马的这场比赛是我最重要的一战。”谁都知道,他的想法和追求。即使恒大给了他比卡西利亚斯还高的年薪,孔卡还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能让穆里尼奥看中自己……

还有一个人,他也特别积极——恒大的11号穆里奇。在恒大20多个上场队员中,只有穆里奇和杨君这一前一后是踢满了90分钟的。连李章洙自己都笑了:劝过他两次,中场一次下半场一次,他小子就是不愿意下来。

恒大杨一虎进球的瞬间,我用长焦瞄了瞄主席台。弗洛伦蒂洛在看手机,旁边她妻子在看相机显示屏。再过去是恒大主席许家印。许总放松了皱着的眉头,但是并没有释怀的笑容。

也许这场球是为李章洙准备的。1比7会让许家印更明白,靠李章洙是没前途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