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唯鲁能可阻击恒大? 马季奇:相信能击败对手

2011年08月04日07:2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7场比赛豪取41分且保持不败,球星云集的广州恒大已经成了中超目前夺冠希望最大的球队。在上一轮客场战平北京国安后,国内舆论普遍认为,恒大夺冠的势头已经不可阻挡,中超版的“凯泽斯劳滕神话”眼看着就要成为事实。而在他们剩下的对手中,唯有鲁能泰山有希望阻击“中超皇马”。听到这个说法后,泰山队主帅马季奇也高调表态:“我相信,更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

就板凳深度和球员配备而言,恒大和鲁能毫无疑问是中超各队中最醒目的。虽然目前鲁能跟恒大差了11分之多,但在中超其他传统强队纷纷拿恒大没招后,希望看到恒大输球、让中超冠军悬念能够晚一些被破解的外界,在综合评定了恒大剩余对手的实力后认为,鲁能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却是最有希望击败恒大的球队。

马季奇坦言,以两队的积分和赛程来看,“泰山队很难赶上恒大了。”但是,马季奇同样憧憬着能够在自己的手里终结恒大的不败纪录,“我们会争取在客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认为,我们的实力并不比恒大差。我相信,也希望能够击败这个对手。请相信我们能够打赢这场比赛!”

(记者董宏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