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队长:国米仍然强大 不需要特别盯防猎豹

2011年08月03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队长:国米仍然强大 不需要特别盯防猎豹

安布罗西尼手捧意大利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讯(记者邵毅)8月3日的北京骄阳似火,AC米兰全队上午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下午俱乐部高层加利亚尼率领安布罗西尼、范博梅尔等球员出席阿迪达斯举办的球迷见面会。队长安布罗西尼受到媒体追捧,他在接受采访时候展望此次了超级杯:“国米实力仍然很强大,米兰最重要做好自己。”

安布罗西尼手捧意大利联赛冠军奖杯进入会场,引发红黑球迷热烈回应,“米兰加油”之声响彻会场。也许是还有些时差影响,安布罗西尼在整场活动中都非常腼腆,有的时候还是不是“走神”。

针对周六进行的超级杯德比大战,安布队长的话代表了米兰的战略思想,绝不会轻视缺少美洲杯球员的同城劲敌“国际米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都非常厉害,就算缺少了某些球员,国米依然很强大。”

在昨天的国米训练中,非洲猎豹埃托奥表现出超凡状态,他将是米兰防线最为头痛的人物。不过,安布罗西尼表示米兰不会专门派人盯防,“我们没有特别要注意防守某位球员,重要的做好自己的准备。”

自从米兰历史上最伟大球员马尔蒂尼退役后,安布罗西尼便接过队长袖标,上赛季意甲第18个冠军是对这为18年老臣最大的褒奖,他也对中国球迷敞开心扉,“在马尔蒂尼退役之后成为队长,我非常骄傲。的确是有一些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和荣誉,我会全力以赴。”

8月6日的鸟巢,他要想以队长身份捧起意大利超级杯,红黑军团在接下来几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