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林妙可畅游鸟巢嘉年华 展现不凡射门脚法(图)

2011年08月03日2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日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鸟巢嘉年华的现场,出现了一个身穿小碎花娃娃衣,紫色小短裤的女孩,她蹦蹦跳跳地往返于各个游戏区,吸引了不少游人的目光。她就是那个3年前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首《歌唱祖国》让世界都惊叹的神奇女孩---林妙可。工作人员也是在场内意外发现了林妙可的身影,原来正放暑假的她跟父母带领一起来鸟巢嘉年华游玩的。

和许多同龄的孩子一样,面对着“攻城拔寨”的意大利寻宝游戏,妙可显现出了女孩子特有的活力和激情。

“巧射入门”的游戏中,林妙可经过几次尝试便进了一个球。现场游戏的志愿者感叹道:“这个游戏对于女孩子很难的,她这么小,居然也进了一个球,很厉害!”在接下来的“玩转意大利”游戏中,林妙可更是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天赋。

“玩转意大利”是一个类似于大富翁的游戏,要对不同难度的词进行表演。 在“猴子捞月”的时候,机灵机敏的林妙可用一只手表现月亮,一只手进行捕捞,显得十分逼真可爱。当志愿者为她盖章的时候,林妙可激动地转过头对妈妈说:“这个章是独一无二的,外面都没有!”显得十分自豪。

林秒可在“意大利寻宝”游戏地图上盖章整场游戏里,林妙可对高尔夫情有独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高尔夫的游戏区逗留了很久。不过对于桌上足球她就没那么擅长了,总是不小心把球拨到自己的球门里,引发了阵阵笑声。

现场的志愿者丁琪说:“她真的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很有礼貌,每玩完一个游戏一定会跟游戏的志愿者道别,印象很深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