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无礼令中国媒体愤怒 颜强:他自私又自大

2011年08月03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无礼令中国媒体愤怒 颜强:他自私又自大

C罗无礼令中国媒体愤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法新社报道,正在广州进行夏季集训的皇马引发了中国球迷和媒体的巨大关注。特别是身价8000万镑的C罗,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不过C罗在8月2日皇马新闻发布会上的一些举动,却引发了中国部分媒体人的不满。

C罗主要被指责的举止,是他回答记者提问的方式。在新闻发布会上,C罗对几乎所有问题的答复,都只有三言两语,十分简单。从走进发布厅的那一刻开始,他就一脸严肃。在中国记者提问的间隙,因为有翻译需要将问题再翻译成葡萄牙语,C罗会趁着这个空当低头玩一下手机。

“他(C罗)看上去总是那么自私、自大,”体坛传媒副社长颜强(微博)如此对法新社表示,“他的举止无助于他在中国的形象。”颜强认为,C罗对中国媒体缺乏尊重的表现,可能会损害他的体育用品赞助商在中国的利益。

当有记者问C罗关于卡卡的伤情时,C罗的回答是:“非常好。”随后法新社记者也遭到C罗的冷遇:“回到曼联?可能吧,为什么不?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颜强最后也表示,可能太多的关于私生活的提问,影响了C罗的回答问题的情绪:“C罗被问到的问题,大多和足球没有什么关系。中国球迷不同于欧洲球迷,中国人更关心他们的偶像的私生活。”(Odnoralov)

相关微博:

  • 05年在伯纳乌解说皇马巴萨的时候,一个摄制组一直跟着我们拍,也没太在意,以为是拍专题。后来,朋友告诉我在电影里见到我了,我还以为在开玩笑。不过,今天在今天【天下足球】里,还真是我第一次看到电影里的样子,直播节目的时候臊的够呛。这也算是“触电”吧,下次见到皇马的人得管他们要龙套费。
    2011-07-05 00:33:06
    -转播-
  • 皇马、米兰、国际三大豪门齐聚中国,中国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您在追星或者是看球过程中,如果有自己满意的照片,可以发到微博上并天下足球(@天下足球),在下期《天下足球》中,我们将选取其中的美图在节目中播出,与全国的球迷观众一起分享您的风采。
    2011-08-02 15:19: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