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保利洛:国米青训非挖掘球星 因迷信不猜比分

2011年08月03日17:21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利洛:国米青训非挖掘球星 因迷信不猜比分

左二为国际米兰CEO保利洛先生

腾讯体育8月3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6日在“鸟巢”上演,毫无疑问,届时“米兰德比”大战的火药味十足,双方肯定都不会手下留情,不过到底鹿死谁手,连国际米兰CEO保利洛都不敢轻易预测。

国际米兰这次来到中国除了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外,推广国际米兰青训营也是他们的重点之一。从1998年开始,国米青训营就走进了中国,至今已经运行了13年,国米青训营目前最被人熟知就是青岛青训营,这里不仅帮助了国米深入了解中国,还帮助了很多孩子完成了他们穿上球衣踢球的梦想。

不过,在各个豪门俱乐部的青训营收获成效外,质疑声音也如期而至。今天,有记者就质疑,到底国米青训营挖掘出哪些球星出来,有没有具体的量化数字,潜台词无疑都将矛头推向了借青训营之名挖掘潜力新星的目的。当听到这个问题时,国米CEO保利洛不停地摇着头,否定了该说法。

“国际米兰青训计划目的不是寻找某位球星,我们在23个国家开展青训营最主要的目的是帮助贫穷的孩子圆了足球梦,让他们从一个小孩成长为成人,让他们武装起来,这是孩子成长过程的一种好的方式,我们不是去挖掘、培养球星,两者不能混淆。”保利洛说。

当然,“米兰德比”大战的胜负预测也是媒体们关心的话题之一,对于双方在6日晚上演的“鸟巢”之战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保利洛很“隐晦”地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而至于新帅加斯佩里尼与前主帅穆里尼奥的对比,保利洛没有正面给出答复。

“我又一次感到中国球迷的热情,出于迷信,我们不说比分,但是我的心中有一个词就是胜利。”保利洛说,“每一个主帅性格不同,带出的球队风格也是不同的,加斯佩里尼和穆里尼奥带出来的球队风格一定是大相径庭的,但是对胜利的渴望是一样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