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点球战不怕国米 内斯塔自豪防线欧冠一流

2011年08月03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点球战不怕国米 内斯塔自豪防线欧冠一流

阿帅与帕托

腾讯体育讯 (记者李熹微北京报道) 8月3日中午,米兰来到北京后首次与媒体见面,经过昨晚和今天上午的两次训练课,米兰是如何对待这次超级杯的呢?阿莱格里带领内斯塔和帕托出席了在奥体中心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备战不充裕阿帅不担心

8月6日踢超级杯,对意甲球队来说实在是太早了,米兰在此前仅仅经过几场热身赛的磨合,还未进行系统的季前集训,这对米兰有影响吗?阿帅表示并不太担心这个问题:虽然我们的备战时间并不充裕,但是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它不仅仅是有奖杯的正式比赛,还是一次米兰德比,我们非常重视。同时,在这段备战时间内,我们的状态已经调整好了。是否因为上个赛季的优势而更有信心?阿帅认为从7月12日开始就是一个全新的赛季了,上个赛季的成功不代表本赛季就有优势:“国米是个非常强悍的对手,我们如果想拿到超级杯就需要全力以赴。”

招美洲杯战将不怕疲劳

国米放弃征召踢完美洲杯的球员坎比亚索、米利托、西奥、麦孔都无缘北京,国米希望他们好好休息以便备战新赛季,而米兰则征召了刚刚参加完美洲杯的帕托、席尔瓦、罗比尼奥,他们的状态如何? 阿帅表示他们的状态很好不必担心疲劳,而且为了喜爱米兰的中国球迷,球队也决定带他们前来,让球迷更满足。

点球战不怕国米

米兰刚刚在奥迪杯上经历了两次点球大战失利,如果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再次遭遇点球大战,米兰如何应对?阿帅表示在训练中米兰安排了点球环节,如果真的遇到也不会有所畏惧,他认为在超级杯中再次经历点球大战的几率不大。

内斯塔自豪米兰防线战欧冠无忧

米兰的后防线在前几个赛季曾经一直成为球队短板,经过不断地修补,新赛季能令人满意吗?后防中坚内斯塔认为,米兰在上个赛季的后半段防线一直非常稳定,在19场比赛中仅仅丢了7球,是全意甲最好的后防线,在新赛季米兰又引进了塔伊沃和梅克斯,阵容再次得到增强,这条后防线不仅在意甲是一流的,即便征战欧冠也无惧其他对手。

阿帅不理转会传闻 帕托表忠心愿留米兰

米兰的X先生到底是谁?卡卡会回到米兰吗?帕托到底会不会离队?现场的记者不断抛出转会问题给阿莱格里,他承认米兰的确正在运作X先生的转会,但是他到底是不是卡卡,他不置可否。帕托则表示自己目前与米兰有合同在身一直到2014年,到那时他是否离开才能得知,并且他补充道:”如果可以,我希望还能留在米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