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球星出席见面会 安布罗西尼率众将出席

2011年08月03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球星出席见面会 安布罗西尼率众将出席

Q妹与意甲冠军奖杯合影

腾讯体育讯 今日上午,米兰全队顶着骄阳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一小时的分组对抗训练之后,主帅阿莱格里带领帕托和内斯塔出席了之后的新闻发布会。按着原定的计划,包括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荷兰黑珍珠西多夫、范博梅尔等米兰七位球星又将赶场来到工体附近的三里屯阿迪达斯亚洲最大旗舰店,参见红黑球迷的见面会。为了迎接米兰众星的球迷见面会,该旗舰店外墙悬挂了印有“ALL MILAN”的巨幅宣传标语。

此次米兰球迷见面会大约在下午14时开始,会场上汇集了数百名身穿米兰红黑战袍的忠实粉丝。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身穿各类各式米兰球衣的球迷,现场还有不少穿着拜仁球服的球迷,这些球迷应该都是前拜仁队长范博梅尔的追随者,“伞队”当年在慕尼黑可谓战功卓著,在中国拥有大量死忠也不出人意料。当然,随着范博梅尔转投米兰,这些拜仁球迷又都恋上了米兰。

按计划荷兰球星西多夫也应该出席本次球迷见面会的,但不知何故荷兰黑珍珠未能到场,这让现场的媒体记者、球迷都颇为遗憾,毕竟西多夫是现役球员中夺得欧冠大耳杯次数最多的球员(94-95阿贾克斯、97-98皇马、02-03;06-07米兰),米兰10号在中国也人气极高。而且据说现场很多球迷和记者都准备了不少关于西多夫个人的问题,但是这次球迷失望了。

见面会正式开始,作为米兰的队长,安布罗西尼首先是感谢现场大量的热情球迷,能在百忙之中、而且是酷暑中出席此次见面会。随后安布罗西尼向球迷讲述了米兰的传统和传承,以及何谓米兰精神、米兰荣耀等等,现场球迷听得渐渐有味。不过由于上午在酷暑中进行公开分组训练,之后又赶场来到球迷见面会现场,安布罗西尼在随后接受采访中哈欠连天,但安队还是敬业的回答着记者、球迷的提问。见安布罗西尼有些疲惫,性格开朗的范博梅尔急忙救场,之后接过话筒的荷兰人便打开了话匣子,据出席此次见面会的腾讯记者描述,虽然今年年初才登陆圣西罗,但范博梅尔的人气颇高,丝毫不输给在米兰效力多年的安布罗西尼。

在见面会的最后,安布罗西尼和范博梅尔以及其他米兰球星逐一满足着球迷签名、合影留念的要求。这时出现了搞笑的一幕,只见一家三口的米兰球迷也上来与球星合影,但是身穿米兰球服的4-5岁小球迷有些怯场,一个劲往其妈妈怀里扎,弄得安布罗西尼不知如何是好,不过这一幕逗的现场一阵爆笑。球员忙着接受采访、签名、合影,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是媒体采访的焦点,加总被众多记者围在电梯处,显然媒体不想错过从加总嘴里得到的转会最新消息的机会。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