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炫舞由我 激情助阵”篮球宝贝选拔赛开幕

2011年08月03日14: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炫舞由我•激情助阵。由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筹委会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爱篮球》编辑部共同承办的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篮球宝贝选拔活动在火热的8月隆重登场。你想在万人瞩目下展示青春舞姿吗?你想在亚锦赛现场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第26届亚洲男篮锦标赛篮球宝贝选拔大赛吧。

代表亚洲篮球最高水平赛事——亚洲男篮锦标赛,即将于9月在江城武汉举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代表队、62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将在亿万观众的瞩目之下上演。因为中国队只有在比赛中夺冠,才能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劵,这让本届比赛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只要你够激情,够自信,年龄在16—28周岁,身高165cm以上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本此啦啦队选拔大赛。即日起至本月25日,可通过腾讯官网http://sports.qq.com/zt2011/2011igirl/报名,也可登录武汉体育中心网站http://www.wuhansport.com了解赛事相关信息。最终入围的30名篮球宝贝将在现场用激情四射的舞蹈引领现场氛围,为中国男篮加油喝彩!

在武汉,我们点燃激情,传播梦想,与快乐同行,预赛、复赛、决赛,我们将筛选出最炫、最靓丽、最有激情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