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贱卖妖星非为小法 星工场早收下欧洲小罗

2011年08月03日13:55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贱卖妖星非为小法 星工场早收下欧洲小罗

德乌罗夫球风与小罗相似

腾讯体育讯 巴萨从华盛顿直飞迈阿密,已敲定转会事宜的赫弗伦则返回欧洲准备与里斯本竞技签约,成为博扬后又一名离队的上季巴萨一线队成员。然而尽管巴萨顺从球员本人意见将其转让给葡超俱乐部,赫弗伦父亲还是向巴萨放炮,认为他们将自己儿子“当作货品随意倾销”。

赫弗伦不想离开巴萨,即便上赛季三线比赛只有13次出场机会,委内瑞拉人也觉得与梅西(微博 博客)比利亚们一同训练比赛对自己提高极有助益。但预算有限的巴萨为筹措军费在今夏完成桑切斯与小法的重磅运作,唯有将博扬与赫弗伦等人套现,这也是教父克鲁伊夫的意思,转让些年轻球员,给能决定比赛的巨星铺平道路。

率先披露赫弗伦加盟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纪录报》记者罗维托透露,因为合同只剩一年,绿军成功压低了巴萨500万欧元的叫价,最终成交价只有350万欧元上下,外加一笔1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相比当初希望赫弗伦成为桑切斯转会中交换品的乌迪内要低了近一半,乌鸡主席波佐对赫弗伦估价约为700万欧元,但赫弗伦不同意去意甲,也不肯屈尊西甲升班马格拉纳达(波佐是大股东),巴萨只能转而与来年能打欧联杯的里斯本竞技达成协议。

赫弗伦表示了对葡超新生涯的憧憬,但其父弗伦艾弗伦-苏亚雷斯就没那么客气了,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公然向巴萨开火:“赫弗伦(对被推销)并没感觉到很悲伤,他还感谢教练(瓜迪奥拉)给予他机会。唯一让人不爽的是,你被俱乐部当成了货物,而且还是在没有通知你的情况下(出售了)。无论是上赛季还是近期,只要他能稳定打上比赛,他能够表现得很好。现在他有机会在欧联杯展示自己,作为一名球员就得不断往前看。”

结束在桑托斯租借生涯的凯里森,在本周回归巴萨。作为当年1400万签下的“新独狼”,近两年凯里森身价连年暴跌,目前其经纪人马拉基斯正四处张罗寻找下家。但《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对凯里森有另外安排,会将巴西前锋列入B队编制下。

上赛季巴萨B队头号前锋索里亚诺刚在奥迪杯上受伤,而球员本身也有转会意向,接过恩里克二队教鞭的尤塞比奥向俱乐部申请一名新9号,巴萨曾考虑引进博卡中锋阿劳霍,及U19欧青赛决赛梅开二度的瓦伦西亚新星阿尔卡塞尔,但两人转会费与毁约金都高达1000万,红蓝军难以负担,凯里森可作为现成的补充。目前巴萨已与其经纪人达成默契,先随队完成季前集训,若有合适买家则放行,否则就留下踢西乙。

“拉马西亚采矿场又开始工作”,让《每日体育报》兴奋的是,巴萨决定跨级提拔新星赫拉德-德乌罗夫。这位17岁边锋从11岁就来到拉马西亚基地受训,早有神童之名,刚结束的欧洲U19青年锦标赛上,德乌罗夫是西班牙队夺冠功臣之一,《马卡报》对其评价极高:“无论是走外线突破还是内切,他总有丰富的武器来帮助球队,能找到最好的传球时机。”

德乌罗夫最终与赛事金靴莫拉塔及阿莱克斯共同入选赛事最佳11人阵容。而瓜迪奥拉观看了巴萨青年A队教练组提供的录像资料后,对德乌罗夫也非常满意,已知会青年队教头奥斯卡-加西亚,跳级抽调这位风格类似“小罗+伊涅斯塔(微博)”合体的新星随队参加余下美洲行集训,接受近距离考察。

同样是1994年出生的阿莱汉德罗-罗德里格斯,则会在近期与国际米兰签约,意甲豪门将向拉斯帕尔马斯支付12万到16万欧元培养费。《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击败了巴萨富勒姆等数支球队签下这位西班牙新星,《每日体育报》则予以纠正,巴萨两年前就已关注罗德里格斯,后者也曾在巴萨梯队试训,与德乌罗夫关系还相当不错,在推特上表示过加盟巴萨是第一选择,只是最终无法适应又返回了加那利岛。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