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俄体育部长:深圳大运中国是俄罗斯的主要对手

2011年08月03日13:40新华网刘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莫斯科8月2日电 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2日在此间表示,即将在中国深圳举行的大运会上,中国队将成为俄罗斯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穆特科在为俄罗斯大运会代表团壮行的仪式上说:“大运会的比赛会很艰难,因为中国队是主场作战,来自中国运动员的竞争将非常强劲,俄罗斯运动员将面临困难的局面。”

不过,他同时强调,相信俄罗斯运动员能够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在俄罗斯代表团中,既有奥运冠军也有首次参赛的年轻选手,深圳大运会将成为伦敦奥运会前的重要练兵机会。

与此同时,穆特科表示,由于俄罗斯喀山市将举办下一届大运会,俄罗斯将组织代表团观摩学习深圳大运会的主办经验。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2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运动会共设24个大项、306个小项。

俄罗斯派出47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艺术体操奥运冠军卡纳耶娃等名将。俄罗斯队将参加大运会所有项目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