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潍坊杯-王上源裴帅破门 国青2-1逆转韩高中联

2011年08月03日13:31鲁能足校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3日,2011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进行第3轮争夺,中国国青队2-1逆转韩国高中联队。

韩国高中联队和中国国青队在鲁能足球学校1号场地开战。由于昨天一夜的暴雨,场地非常湿滑,队员的防守和进攻都变得很不容易。韩国国青队的队员背后拉人、抬脚过高、故意冲撞等小动作不断,裁判连出2张黄牌警告。上半场13分30秒,韩国高中联队6号队员雄基胜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中国国青队1号守门员扑球时头部撞在门柱上,额角破裂,中国国青队被迫换上22号守门员高盛。中国国青队顶住压力,在上半场20分钟时组织了有效进攻,9号王圣元用头球攻开了韩国队队大门,场上比分1:1,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赛以后,中国国青队多次组织进攻,但大多无功而返。直到22分钟,5号队员裴帅在禁区前沿弧线球射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韩国高中联队小动作更加严重,在一次获得单刀球机会而被守门员扑住后,直接冲撞守门员,致使中国国青队22号守门员又一次受伤倒地。裁判直接将韩国高中联队13号红牌罚下。

染红后的韩国高中联队虽然多次组织进攻,但在场上已经不占优势,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韩国高中联队3战1平2负,失去小组出线的机会。中国国青队则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晋级半决赛。(潍坊杯记者组王海霞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